Chanel CC Cream Review用後感

Chanel CC Cream Review用後感
早前收到了Itrial x Chanel 寄來的Chanel CC Cream...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好想試一下CC Cream喇
先解釋一下CC Cream 同 BB Cream的分別!
CC Cream 是繼 BB Cream 之後新推出的同類型化粧品。面世了好一段時間的 BB Cream 其實來自德國,是「Blemish Balm Cream」的縮寫,原先是為手術後需特別保養和修飾的脆弱肌膚而設,後來被改良成集底霜、防曬及補濕於一身的化粧品,通常在化粧前作為底霜使用。至於 CC Cream 則是「Complete Correction Cream」或「Color Control Cream」,屬 BB Cream 的進化版,但再增添了多重護膚功能,可改善肌膚紋理、修飾粗大毛孔,兼具美白保濕、防曬及修飾等的作用,最重要是能從肌膚的根本去修正膚色,質地較 BB Cream 更為透薄,但遮瑕度方面卻較遜色。
不過有一點需要注意,就是 CC Cream 最好不要跟粉底液一同使用,否則會影響其修護效果,要上粧的話則可用粉餅或蜜粉。

Chanel CC Cream Information: 

CC CREAM以一個步驟,實現五重功效:
舒緩:含矢車菊花水,舒緩鎮靜敏感肌膚。
保濕:玻尿酸有效保存肌膚水份,確保全日潤澤。
隔離:SPF 30/PA+++有效阻隔令肌膚老化紫外線UVA-UVB,礦物過濾成份提昇肌膚抵抗能力。
修護:萃取自天然活性重建因子,守護肌膚免受外來物質侵害。
修飾:顯著改善肌膚泛紅、色斑、毛孔粗大等問題,瞬間令肌膚展現自然光采,膚色均匀透亮, 感覺清新無瑕。

建議用法: 
徹底潔膚及完成日常護膚程序(爽膚水、精華液及面霜)後,以指尖取適量CC CREAM,由臉部中央往外塗抹,幼細質感輕易達致均勻無瑕的自然妝效。隨後可按個人需要使用其他彩妝產品,亦可作日間補妝使用。

好喇! 資料性的大家也可以上網睇 對吧?
現在就由我分享一下吧! ^^
Chanel CC Cream Review用後感
一看就知道是Chanel 的B&W 高貴簡約包裝~
有SPF30/PA+++ 的20 BEIGE

Chanel CC Cream Review用後感
Chanel CC Cream Review用後感
Chanel CC Cream Review用後感

在手給大家看看顏色效果吧!
是自然顏色帶小小白, 和現在市面上一尾靠白的CC Cream相比,
佢既color 真係唔錯過.. 大家唔洗再怕搽完變成藝伎妝了;p


Chanel CC Cream Review用後感Chanel CC Cream Review用後感
未上CC Cream的樣子, 可以看到超明顯的黑眼圈和小小的皮膚泛紅.
上了CC Cream後, 黑眼圈明顯淡了, 皮膚泛紅也修正了.

Chanel CC Cream Review用後感
用後感:
雖然它的價錢是普通CC Cream的double,
但Chanel CC Cream 同其他CC Cream比較起上黎, 我覺得無咁痴立立.
上臉用手推開後, 佢好快就已經將你的皮膚顏色tune好.
好容易就做到均勻膚色的裸妝, 方便快捷!

而五重功效入面, 由於我係敏感加乾肌..
所以我完全體驗到舒緩&保濕的功效! 
全日塊臉都無好乾的感覺, 而鼻翼都無平時乾到出油!
所以對我而言真係算不錯的產品唷!

唯一令大家考慮的可能是佢的遮瑕度
肯定的是佢一定一定無bb cream遮瑕度咁高, 如果你expect 你需要一枝可以遮到你的整個黑眼圈, 暗倉的話... 
咁Chanel CC Cream就唔岩你喇!
如果只係皮膚泛紅你就可以放心佢幫你處理得好好! 而且顏色自然 唔偏白唔偏灰;)
我建議全臉搽之後, 可以再係黑眼圈個個點多幾點再推開, 效果會更好.


- Sharing By MELO.L -
Facebook Page: melosuisui
Instagram: melosuisui
E-mail: melosuisui@yahoo.com.hk

• See ya next time •
上一則:【囤貨記】新年大整理, 我的囤貨記錄, 再買下去我就要被刴手啦!!!!!!! 下一則:【敗家文】福岡藥妝 ❤ 戰利品2014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