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超人的FG妝園部落格

嘗試看看混血model長眼妝吧!

大家好唷∼之前在fg看到小編在募集混血眼妝文, 於是我就試著畫畫看了∼ (不過我是不是有點晚貼到fg阿><) 今天分享的是一直沒寫過的混血model眼妝, 主要把重點放在【長眼妝】的部分, 修容也是很重要的,但我很怕修太多會變消瘦,所以沒特別加強。 照慣例從眼妝步驟開始吧, 1我希望自己的眼睛能變深邃,但覺得要深邃除了一股腦的打陰影以外,  也要打亮才不會讓臉變暗沉∼  所以打底先用淺色的高絲美諦

濃而不豔的假睫毛大眼妝

其實呢,最近化妝遇到很大的瓶頸∼ 就是怎麼畫都是溫柔路線 某種程度上很想改變一下呀∼∼ 今天信誓旦旦的想畫戴濃密假睫毛的濃眼妝, 不過好像沒有很濃呢…… 說著說著就開始吧, 1Integrate白色眼蜜打底眼皮之後,使用戀愛魔鏡 矚目 GR741  左上方的藕褐色(A)畫滿整個眼窩 2KATE Z型 BR-3 右下的土褐色(B)從眼尾向前暈開,加深後半段眼尾的陰影  (因為我的Z型們似乎都快過期了

清透光澤的潔淨容顏→淡淡妝

因為最近的天氣漸漸變暖啦∼ (其實也沒有Orz) 我的妝也跟著越畫越淡, 這個妝我本來是要挑戰裸妝的, 但拍完照後覺得一點也不裸耶 我想是因為隱形眼鏡的關係吧… 也罷,就稱它作淡妝,好嗎? 畢竟為了畫出無暇的光澤感在底妝上費了不少功夫, 讓我們從底妝開始吧 1用學妹送我的HASKIN BB霜打底全臉 2不過BB霜的遮瑕效果並不出色,使用大創的遮瑕筆來遮蓋黑眼圈,  動畫的箭頭是遮瑕筆刷的方向,遮瑕

甘辛風的紅褐色眼妝

大家好∼ 今天畫了一個取名【甘辛風】的妝容, 一般大家都只會把這個名詞用在服裝上, 有點spicy&sweet的風格∼ 但我也不知自己哪跟筋不對,把【甘辛風】弄到彩妝裡頭了,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今日彩妝清單 主要以紅褐色系眼影為主! *眼妝  maybellin 精雕濃睫睫毛膏(心得)  KATE Z型魅彩眼影盒 BR-3  大創六色圈圈長長眼影  Love Alpha 眼影盒  MJ戀愛魔

不知桃花妝為何物的戀愛必勝妝

大家好喔!! 其實桃花妝就是戀愛必勝妝嘛∼ 概念來自於這期popteen中的戀愛必勝妝, 老實說!! 這方面我很不擅長吶…= = 所以我只能根據兩名男性提供之意見為意見,樣本數超少XDDD 這是今天的打完底妝的素眼照ˊˋ 唇色我有遮過,看起來就更沒氣色了。 妝容步驟<今天步驟圖超多的,編輯得很辛苦> 1先用MISSHA眼影霜 GLOW PINK,粉紅色打底上眼皮 2將KATE Z型 PK-1 右下

溫暖感的微醺橘眼妝

大家好唷∼今天嘗試了橘色的眼影, 是以戀愛魔鏡的灼熱這塊橘色作為主角∼ 不過呢橘色對我來說非常難上手, 之前也試著拿灼熱畫了畫, 卻覺得暈染得不是很自然… ↓ 因為覺得畫不好就不想寫成文章了(但這個假睫毛大概是我貼得最好的一次…) 總而言之想挑戰一下橘色,反正還是個紀念嘛:P 以下是今天使用到的 *眼妝  D&M的打底膏(心得)  D&M的睫毛膏  Integrate 白色打底膏  KATE Z型

蓬鬆髮的得力幫手→Clinicare髮根菁華露

大家好!! 這篇是少數的髮類心得呢! 其實我浴室裡關於頭髮的就有六罐 洗髮+潤髮+護髮+造型幕斯+噴霧+凝露∼∼∼ 不過我並不會一口氣就用六罐, 就是輪流搭配這樣∼ 我發現我很少寫髮類的商品呢! 但其實我個人使用得種類與次數非常的多∼∼ 我想是因為好用的等到想寫時就已經用光了, 難用的則是連提都不想提…… 回到今天的Clinicare 髮根豐盈修護菁華露 150ml 169元,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喔!

2009聖誕節之小廚娘的杯子蛋糕

基於兔子超人溫柔賢淑的美好形象, 聖誕節不假裝個小廚娘實在很說不過去∼∼ 餅乾之前做過了,沒挑戰性, (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ryoka1231/11599676) 小巧可愛的杯子蛋糕,賣相佳又不困難, 配個有聖誕氣氛的包裝就完美啦 準備材料 貪心的我這次做了四種口味,所以雜七雜八的東西很多∼ 因為我覺得原味做起來很無聊,所以巧克力豆一直都是我的好材料! 加上有

戀人兔♥Wee`p三品:一盒玻璃晶鑽眼彩創造三款妝容

終於寫到第三篇了∼明明只需要寫一篇,我還把它分成三篇∼∼∼ 這篇是Wee`p 玻璃晶鑽眼彩盒,而且我用這盒眼影盒畫了三個眼妝喔!! 三款妝容一網打進!!相當的有內容啊∼請耐心看完它吧。 Weep的眼影非常的閃亮!它有兩款色號,我拿到的是「光燦奢華」, 整體的配色是大地色與綠色的相對感∼ 搭配性也相當高,可以單用綠色系做漸層,或是大地色的自然妝感, 也可以把青綠色當做重點色來個配色眼妝; 眼影上還夾

戀人兔♥Wee`p三品:純淨透卸妝油

有沒有看到首圖的動物娃娃呢? 他是兔子喔∼∼是我要送給我愛人的聖誕禮物,所以取名叫戀人兔∼ 我覺得他很可愛就讓他露臉了。 本來這次Wee`p的試用只要寫一篇文章就好, 因為圖太多了,想想還是分開好了∼ 我覺得蠻大一瓶的∼有200ml, 瓶身與外盒只有這塊是中文介紹,其他都是用英文, 我想應該會外銷到其他國家吧。 而且新產品的製造日期都比較新, 這罐是2009年7月的新鮮品唷! 我自己已經用了好幾天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