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海賊串燒~ONE PIECE迷請進!!!

2012.6.1
【台北東區】海賊串燒~ONE PIECE迷請進!!!

喔耶~我最愛的喬巴~( ̄▽ ̄)~
東區有一間串烤居酒屋,就叫做海賊串燒耶,而且裡面真的都是海賊王的布置,這對ONE PIECE迷來說,真的是超棒的呢!!!

【台北東區】海賊串燒~ONE PIECE迷請進!!!

你看門口是不是就好有fu了~
令人想起喬巴那集令人痛哭流涕的「冬季綻放、奇跡的櫻花」阿~~~

【台北東區】海賊串燒~ONE PIECE迷請進!!!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柱子上貼了滿滿的懸賞海報們,這只是一小部分啦,裡面的人物當然不只有這些囉

【台北東區】海賊串燒~ONE PIECE迷請進!!!

桌上還有魯夫和他的招牌草帽呢,好啦好啦,光玩這些就夠了,趕快來點餐吧

【台北東區】海賊串燒~ONE PIECE迷請進!!!

價格寫在左邊還真有趣,種類還蠻多的呢,燒物烤物炸物應有盡有

【台北東區】海賊串燒~ONE PIECE迷請進!!!

背面是飲料類,有各式各樣的酒精飲料和無酒精飲料,最吸睛的是這個海賊特調,不過小魚問說惡魔果實是甚麼,bartender也不告訴我,好神祕耶

【台北東區】海賊串燒~ONE PIECE迷請進!!!

小魚不能喝冰的,所以就點了溫清酒,哇塞~是美麗的櫻花杯杯耶

【台北東區】海賊串燒~ONE PIECE迷請進!!!

另外的他們就點了調酒,不過都不是menu上面的,直接跟bartender講說希望喝怎樣的酒,甜一點或酸一點或濃一點,就會做出很棒的調酒來唷

【台北東區】海賊串燒~ONE PIECE迷請進!!!

先來吃個招待的毛豆吧,很唰嘴,所以才兩三下就吃光光了

【台北東區】海賊串燒~ONE PIECE迷請進!!!

我們坐在吧台,座位下面還有掛勾可以掛包包,很貼心的設計呢,如果是坐在旁邊的大桌子,就是比較適合三五好友聚在一起聊天喝酒吃東西,坐在燒烤區前面更酷,可以隔著玻璃看師傅烤肉串呢,那能不能直接指著就說"我要這個~這個~還有這個~"XDDDDD

【台北東區】海賊串燒~ONE PIECE迷請進!!!

趁著餐點還沒送上來的時候,先四處逛逛,因為這裡太多好玩的小東西啦,令人愛不釋手

【台北東區】海賊串燒~ONE PIECE迷請進!!!

迷你小喬巴

【台北東區】海賊串燒~ONE PIECE迷請進!!!

因為小魚最喜歡的就是喬巴,所以就到處找喬巴的身影啦,還有喬巴油燈耶,好有趣喔

【台北東區】海賊串燒~ONE PIECE迷請進!!!

還有ONE PIECE的全套漫畫耶!!!!可是都是擺在很高的玻璃櫃裡面,好想拿出來看喔!!!! 小魚只有看過卡通沒看過漫畫耶~

【台北東區】海賊串燒~ONE PIECE迷請進!!!

從旁邊的樓梯往下走,還有秘密基地呢,海賊串燒有好大的地下室,這裡也有另外一個吧台

【台北東區】海賊串燒~ONE PIECE迷請進!!!

還有好大的包廂區,這裡跟KTV沒兩樣了嘛!!!! 欸~~~還真的可以唱KTV耶,也太妙了吧,還有射飛鏢的遊戲機呢,這場地超適合包場狂歡的阿!!!

【台北東區】海賊串燒~ONE PIECE迷請進!!!

好啦,逛到忘我,差點來不及回座位吃東西了
首先上的是明太子雞腿肉串燒 NT.110
香香嫩嫩,表皮又有些許焦脆,好吃極了,不過吃不太出來明太子剝滋剝滋的顆粒感耶,可能是我吃太急了沒吃出來吧XDD

【台北東區】海賊串燒~ONE PIECE迷請進!!!

澎湖冰捲 NT.100
切得好方方正正阿,噗~~~
這兒很喜歡用金桔做調味,又比檸檬多了種獨特的酸香味,我喜歡~

【台北東區】海賊串燒~ONE PIECE迷請進!!!

椒鹽牛五花 NT.100
捲了蔥段吃起來格外爽口

【台北東區】海賊串燒~ONE PIECE迷請進!!!

檸檬海鹽藍鑽蝦 NT.100

【台北東區】海賊串燒~ONE PIECE迷請進!!!

蝦肉Q彈又大又飽嘴,鮮甜得很~

【台北東區】海賊串燒~ONE PIECE迷請進!!!

照燒番茄培根串 NT.90
一咬下去就有番茄的酸甜爆出來,和培根嚼在一起,好美妙的口感

【台北東區】海賊串燒~ONE PIECE迷請進!!!

番茄山藥芥子沙拉 NT.120
黏黏的山藥在這兒和番茄切片一起吃,就不覺得那麼討厭了,反而有種清爽的滋味

【台北東區】海賊串燒~ONE PIECE迷請進!!!

椒鹽串肥腸 NT.100 
烤得焦脆,超香的,一點都不覺得肥膩,很想多來幾串阿!!!

【台北東區】海賊串燒~ONE PIECE迷請進!!!

香烤飯糰 NT.50
喔~~~有人很喜歡這種厚厚焦焦的表皮,很香,不過小魚覺得這焦得太厚了~~~很難咬,有點兒黏牙XDDDD

【台北東區】海賊串燒~ONE PIECE迷請進!!!

北海道鹽烤鯖魚 NT.280

【台北東區】海賊串燒~ONE PIECE迷請進!!!

這個超讚!!!!!表皮超漂亮的說~~~油油亮亮又均勻的焦脆,魚肉細緻又香甜,沾點胡椒鹽就超好吃的,強力推薦!!!!

【台北東區】海賊串燒~ONE PIECE迷請進!!!

上選松阪豬 NT.100
Anise最期待的一道,結果竟然是孜然的調味,快嚇壞她了XDDDD
建議喜歡吃孜然口味的人再點唷~~~

【台北東區】海賊串燒~ONE PIECE迷請進!!!

明太子烤山藥 NT.150
是很特別的焗烤風味,脆脆的山藥口感不錯,可以當作一口吃小點心囉

【台北東區】海賊串燒~ONE PIECE迷請進!!!

照燒無骨牛小排 NT.260
不愧是Prime等級的牛小排阿,肉質好吃沒話說,其實不用太多調味,沾點薄鹽就很棒了,底下的洋蔥絲搭配著吃也很讚

【台北東區】海賊串燒~ONE PIECE迷請進!!!

姊姊點的香蕉富利 NT.120
過了好久才送來呢,很大杯,還蠻好喝的,恩~這是無酒精飲料,所以有開車的朋友就建議點這項

【台北東區】海賊串燒~ONE PIECE迷請進!!!

辣味雞翅 NT.160

【台北東區】海賊串燒~ONE PIECE迷請進!!!

有點兒泰式風味的酸辣醬,炸得外酥內嫩的雞翅,直讓我們想起前陣子在泰國吃到的美味炸雞阿

【台北東區】海賊串燒~ONE PIECE迷請進!!!

有機碧玉筍 NT.100
就是玉米筍啦,迷你的好可愛,感覺可以再烤久一點,不然會有點生生的味道>"<

【台北東區】海賊串燒~ONE PIECE迷請進!!!

澎湖生蠔 NT.160
真的有夠大顆!!!!!! 快要跟半張臉一樣大了!!!!!,上面撒上七味粉和蔥花,再擠點金桔汁就好好吃,好鮮甜哪~

【台北東區】海賊串燒~ONE PIECE迷請進!!!

香汁豆腐揚 NT.100
外面軟軟的裹粉,吃起來跟三味食堂的炸豆腐有點像

【台北東區】海賊串燒~ONE PIECE迷請進!!!

湯品也很棒,我們點了蛤蜊味噌湯和薑絲蛤蜊湯,都是蛤蜊,但各有不同的美味,薑絲蛤蜊湯裡面有滿滿的海帶芽,和蛤蠣相互呼應,鮮味十足;味噌蛤蜊湯則是有濃濃的味噌香味,但又不至於太鹹重,兩種都好好喝~

【台北東區】海賊串燒~ONE PIECE迷請進!!!

我們吃完出來的時候,外面還有好多人在候位呢,看來生意相當好~~

【台北東區】海賊串燒~ONE PIECE迷請進!!!

店名:海賊串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26號
電話:02-87725572

延伸閱讀

龍居酒屋 http://www.wretch.cc/blog/carp0729/27443032

有美女老闆娘的六根居酒屋 http://www.wretch.cc/blog/carp0729/27360396

赤門居酒屋 http://www.wretch.cc/blog/carp0729/27430852

一期一會串燒 http://www.wretch.cc/blog/carp0729/27436360

上一則:【台北大安】PH7 Restaurant張國立美食團 下一則:【台北大安】Aniki阿尼基美式餐廳
我要留言:
  • liaa8627
    2012.06.12 12:24:30
    B1
    哇~有好多海賊王系列商品喔 好可愛好可愛 改天也去吃吃看
  • teyesphoto
    2012.06.11 14:36:21
    B2
    推推...看起來都好好吃喔!下次聚餐我也要找朋友一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