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會支持「男人的夢想」嗎?

 最近一群男人聚在一起,不約而同說著自己的夢想....話題不約而同圍繞在:辭職、轉職。
 
●朋友A-邱老板
  
在汽車業當Sales十多年,最近萌發休息的念頭,轉做二手車市場。
 
●朋友B
  
在銀行業的證券營業單位好幾年,想專心的完成國立大學研究所的學業,然後離開原銀行,朝證券研究員的方向努力。
 
●朋友C
  
專科畢業,在新竹一家超極知名的電子業,工作N年,卻因為學歷太低,比不過一堆研究所、博士班,只能升到小主管,最近離職,轉職做裝潢設計工作室。
 


∼∼∼∼∼∼∼∼∼∼∼∼∼∼∼∼∼∼∼∼∼∼∼∼∼∼∼∼∼∼∼∼
 
 
猶記得老公某天問我:如果我離開銀行業,自己創業,你會支持嗎?
 
說真的,當時我可真的是腦子一片空白,只保守的說了一句:
那請你等我工作穩定,可以養得起我們兩人,那你就放手去做吧! 但是,創業,只能其中一個人!
 
之後,每當老公提了幾次想創業的想法,我都標準回應:請提創業企劃案來說服我:P

真的是個俗阿我....妳會支持「男人的夢想」嗎?
 

∼∼∼∼∼∼∼∼∼∼∼∼∼∼∼∼∼∼∼∼∼∼∼∼∼∼∼∼∼∼∼∼


經過了這幾年,老公也有一點積蓄,自己工作也算非常穩定
最近老公也常提起「男人的夢想」....
 
也許,我該放下自己的堅持,讓他出去闖闖了
趁著年輕(其實也30好幾了),還沒有孩子,讓他去實現「自我」!!!

這次這群男人的Man`s Talk果真是讓女人見識到男人到了一定年紀
都會想闖一闖,做一番事業ㄚㄚㄚㄚㄚㄚㄚ妳會支持「男人的夢想」嗎?


∼∼∼∼∼∼∼∼∼∼∼∼∼∼∼∼∼∼∼∼∼∼∼∼∼∼∼∼∼∼∼∼


↓↓↓↓ 開始經營中古車市場的邱老闆,跟你乾了這杯
你得好好努力,為了你可愛女兒跟親愛的老婆!!!!
你在業界服務好出名,你一定行的!!!!!

乾了啦~~~~~妳會支持「男人的夢想」嗎?
妳會支持「男人的夢想」嗎?

 
上一則:【食在內湖】大湖餐館 下一則:說你像賓拉登,你應該沒意見吧XD
我要留言:
  • percilla
    2011-05-17 17:02:43
    我還以為~  想闖闖做一番事業是男人年輕時才會想的事^^

    原來是要到一定年記才會想
    版主回覆 2011-05-17 00:00:00
    也許是大多數的男人,都會追求更高的薪水、更高的成就。

    最近有位男性朋友說:女人會有一段時間想「放逐」,拋棄工作,到一個地方放逐自己,追求自我....在這次Man`s talk的聚會中,突然閃過這句話,讓我感到非常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