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龐克髮型

PUNK龐克被很多種定義所涵蓋
在穿著打扮上,典型的龐克是頭髮呈刺蝟型或兩側剃光為羅馬戰士頭,染上顯目的色彩加上叛逆的鼻環及花色大膽的服裝。
現代年輕人的幸福之一,只要你願意,幾乎可以隨心所欲地嘗試自己想要的造型。

風靡龐克髮型風靡龐克髮型

男孩龐克! 有型有款

今年的男孩龐克風,多了一些內斂及雅痞味道。稍微多層次的穿著方式也與龐克造型相互mix,有些英日混血的感覺。
也就是比較偏向可愛或其他色系的龐服,因為龐克主要是以黑紅、黑白或全黑這些色系為主,如果突然出現了很紅色的、紫色的那些,就有點偏向日龐了,
日系的搭配方法比較屬於〝混搭〞

風靡龐克髮型

風靡龐克髮型

風靡龐克髮型

風靡龐克髮型
不僅是倫敦,東京、紐約、台北街頭都有超龐克狂熱分子,因為它豐富地涵蓋了髮型、彩妝和服裝配件.

髮型 層次落差大
假如你是龐克重度患者,第一關鍵是頭髮與頭髮間的層次落差要大,在髮型上會有長髮與平頭並存的衝突性視覺效果,其次
是在頭髮的顏色上做變化,一般來說,誇張鮮豔的染色是龐克族的最愛,粉紅、黃色都是不錯的選擇.

風靡龐克髮型
風靡龐克髮型

倘若你是輕微迷戀龐克的人,建議頭髮層次的落差同樣是重點,只是可把距離縮小,
將頭頂及側邊剪短,
髮尾留長,然後中間再利用髮膠讓頭髮豎起來
,最後將髮片做墨綠或是紅色的挑染,
或者索性將整頭染黑,都可以讓髮型感覺非常龐克!

關於龐克文化內容參考游絲棋
上一則:夏日美眉的擔憂~~ 下一則:[七夕活動] 8/1~8/10 情侶同行燙染七折
我要留言:
  • lu4626
    2012-01-16 05:10:12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