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要當陪審的一天 - 之三

案情進入如火如荼的第三天…我早已摸熟路該怎麼走, 車該停哪 (我才不要乖乖的停到指定的陪審專用停車區哩! 都在頂樓, 曬死了), 還有進門警衛檢查時別把相機帶在身上...

好不容易大家都齊了以後, 開始討論. 雖然很想馬上就大聲說出:GUILTY! 可是我終究還是個稱職的陪審, 在腦中反覆思索, 把兩方的說辭仔細評判了一番 (畢竟不想有冤獄這種可憐事因我而發生啊…) 可是我的結論還是有罪…因為他的說辭畢竟還是有點遷強…而且看他在庭上總是眼露兇光, 我們都不太敢和他對望. 其他大部分的陪審都持相同意見, 只有少數一兩個人無法決定, 沒辦法啊, 只要有一個人不能達到一致的結論, 就得一直浩下去, 結果就因為這樣, 時間拖到法官們的中餐時間了!! 無奈只好吃完再回來乾浩…>
本來希望能夠早上解決, 要不回公司上班要不早點回家休息的…最後…好不容易決定就是有罪了, 回到庭上坐下來以後, 我看大概沒人敢望向被告處吧…怕被懷恨在心…因為很明顯他是道上的>
後來被告律師聽完判決後, 還要我們每個陪審一個個說”這是我的決定”
呼…終於結束了, 還好也還不算是太晚, 約兩點半離開法院, 那當然就是回家囉…
其實這次也算是一種不錯的經驗, 雖然明天回到公司恐怕吃飯時間都沒了…
創作者介紹
注定要當陪審的一天 - 之三

Syb's Blah Blah Blog

上一則:注定要當陪審的一天 - 之二 下一則:悶太悶了! 竟然在公司待到晚上十點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