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頭老墨

最近在路上好像常常遇到不會開車的人.
今天真氣人, 還遇到一個超級豬頭!
快到我們家有一小段彎曲的坡路, 來回都只有單線道. 就在我開車順著彎轉上去時, 看到一輛輕型載貨車停在路中央, 閃著燈. 本來有轉彎就已經能見度有限了, 還加上上坡, 我看到他時踩了煞車, 可是要停死卻會有些急. 我看看對面沒有車, 就打算直接繞過去. 結果偏偏這時又有車下來, 因為下來也是有彎路所以一開始我也沒看見. 只好變成踩緊急煞車, 我都可以感覺到ABS被啟動. 結果我都還沒抱怨什麼哩, 就聽到那停在路中央的死老墨大聲在那邊叫囂. 讓我馬上覺得很火! 確定對面沒有車之後, 我把車開到他旁邊, 搖下窗戶說路中央不是給你停車的地方ㄟ! 他反駁說你難道沒有看到我在閃燈嗎! 我說你難道不知道有彎路和上坡會影響能見度嗎! 他還是很堅持說是我錯, 我不該沒看到他閃燈, 還教訓我說我開車不專心. 完全不覺得他停在路上卸貨影響到其他人安全是他的錯, 還說如果我從後面撞到他, 不管什麼情況都會是我錯. 這時候有其他車開上來, 等得不耐煩開始按喇叭. 我想說和這種白目沒什麼好說的, 就給他筆了"凸"以後開走. 我平常最最最痛恨的就是這種自大無禮的人渣, 所以很生氣的打電話叫警察來取締. 電話打是打了, 可是他到底有沒有被警察開單, 就不知道了.

結果晚上我出門的時候看到他的車就停在路旁. 一看到我就火, 忍不住去給他刮刮樂. 什麼東西嘛, 難道他以為東方女生都是好欺負的嗎!!

創作者介紹
豬頭老墨

Syb's Blah Blah Blog

上一則:我也開始玩World of Warcraft了.... 下一則:漂亮的訂婚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