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A+2C BABY部落格

2017 最瘋唇光療,唇油、唇精萃沒備一支怎麼行!

打著可以滋潤雙唇又具有潤色功效的護唇膏&護唇油可說是這一兩季大受消費者喜愛的產品,尤其是唇油塗上嘴唇的效果,show編覺得完全就像是女孩們定期做指甲光療,唇部也要每天光療的概念啊~ 以往這類護唇商品多是各大品牌推出新色唇膏時順帶搭配作為潤澤使用的附屬品項,但在近期反倒以唇部美容油的姿態異軍突起,不僅顏色豐富,質地好感度也大幅提升,因而在這唇彩當道的市場裡備受矚目,本篇show編集結近期推出多色唇油

不用動刀就能變小臉,韓國盛行的"骨氣管理"來台

最近我的媽媽群組友人大聊特聊關於整骨這件事情,原因是台灣前不久引進一家韓國以獨特「骨氣」手法結合美容護膚的名店【藥手名家】一開始覺得不就是整骨嗎?台灣就很多整骨啦,有什麼特別的?但就在我進入它的官網,看到以下這些照片之後,哇賽!大變小、方變圓、圓變尖.....從小被大臉所苦的我就想著無論如何一定要去試試看了XDD~ 官網中放了許多接受藥手名家「骨氣」服務的體驗者所留下的Before和After的臉

乾掉的眼線膠、眉膠還有救?立即實測找答案!

有使用眼線膠和眉膠產品的人應該都有遇到相同的困擾,那就是常常用到一半甚至還不到半罐質地就乾枯了!! 原本質地很滑順好上色,瞬間就變得卡卡不好用,可是還剩下很多丟了好可惜啊......TT 同樣為此所苦的show編在經過幾番測試後,終於找到好方法來改善這個問題,大家可以跟著試試看喔~ 眼線膠、眉膠周圍開始脫離瓶身就是乾枯的症狀,甚至還會整塊掉出瓶子,緊接著就會發現刷子想沾取顏料會越來越困難,更不要說

各國女生都在討論的miu miu香水台灣也跟進啦~~

2017話題性最高的香水就屬它了!!除了品牌本身就相當人氣外,它的味道實在太好聞啦~~~ 這款藍色透明瓶身的香水是 miu miu香氛家族的第二號成員「春日花園淡香精」於今年2/11開賣。而第一號成員則是2015年推出的「繆斯女神女性淡香精」,當時形象照上的俏皮女孩與一隻黑白色的貓十分吸睛,加上香水瓶身是仿照2006年問世的miu miu matelasse經典皺褶包,當然馬上就受到大家的關注,畢

土色、玫瑰色唇膏原來可以這樣搭,ESTEE LAUDER絕對慾望精油唇膏開箱全試色

前一陣子因為太愛鮮豔色唇膏,所以只要是看到豆沙色系的唇彩,基本上就是自動跳過,因為覺得鮮豔色比較適合我,擦起來整體也顯得年輕,但最近開始流行起土色唇,想說要來跟風一下,就從雅詩蘭黛新推出的絕對慾望精油唇膏 中挑出了最像土色的#120來試擦,當下自己覺得其實土色還滿優雅的,周遭的友人也都大讚好看,但自己本身想要再紅潤感一點,所以就開始用土色混色,沒想到土色跟很多顏色都很搭耶,而且可以蹦出令人驚豔的火

MLBB必備!就連愛用DIOR護唇膏的人來試擦也讚不絕口,CLARINS好甜蜜護唇膏

前一陣子show編介紹了三支好用護唇膏後,周遭友人紛紛跟著購入使用也大受好評,這次又發現了一個好物要來跟大家分享~ 同樣也是護唇膏,但是有潤色效果的護唇膏,以往很受到大家關注的潤色護唇膏就屬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而我要來介紹的這支雖然在包裝上沒有DIOR那樣華麗精緻,但唇膏本身絕對不容小覷!!就算是愛用DIOR粉漾潤唇膏的人來試擦也是讚不絕口喔~那就是CLARINS克蘭詩推出的春妝--KISS好

94要發光!!肌膚有沒有光澤感覺差好多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現在的保養著重在抗老的程度已經大幅提升,以往分割明顯的保養需求如:保濕、美白、抗老等通通混搭在一起,尤其是抗老這件事情越來越被重視,原因都在於大家都想要擁有年輕感的肌膚狀態,而什麼是年輕感的肌膚?當然就是看起來澎潤、緊實有彈性啦~如果你跟show編一樣覺得一般保濕已經不夠用了,可以參考接下來要介紹的產品。 保養品好不好用其實從它有沒有死忠的愛用者就可以看出端倪,以前總覺得資生

一用成主顧,明星網紅都說讚,改善浮妝的好幫手

最近show編臉頰變得特乾,儘管妝前上了足夠的保濕甚至美容油,也還是擺脫不了底妝不服貼的命運,恰巧這兩天收到淑玲Lynn老師曾經在直播節目中分享的好物,立馬來試給大家看。 首先先來說一下這支商品的由來,淑玲Lynn老師時常幫藝人明星化妝,更是天后蔡依林的御用化妝師,如何讓藝人們美美的上鏡頭,一直是淑玲老師最重視的事情,尤其是底妝! 老師曾說過要展現一個完美的妝容,其不可或缺的先決要件源自良好穩定的

就是它了,買了絕對不會後悔的三款護唇膏!!

秋冬到了,大家對護唇膏的需求也大增,到底哪款護唇膏好用?今天show編就來分享我使用後覺得不錯的三款護唇膏~~這三位真的都很好用,誰都讓我無法割捨,所以通通都分享給大家!尤其現在口紅都很持久難卸(大家又愛又怕),而這些護唇膏可以幫上很大的忙,除了能改善唇紋讓唇妝更完美之外,上唇彩之前塗抹更具隔離作用(就是上指甲油前當底層的概念),更能避免色素沉澱喔~ 第1位 老實說我第一次使用ettusais艾杜

準備讓大家搶破頭的集點贈品人氣王7-11X法國LE CREUSET餐具組開箱~~

話說集點換贈品這件事情很都商家都在做,但自從show當了三寶的媽後變得十分理智,漸漸地不再被那些好看卻不實用的贈品給吸引,就算是實用的贈品也會考量到要花多少錢才有機會換得,畢竟有三個孩子要養啊~ 但今天借來開箱的集點贈品已經讓show編準備破功,那就是7-11X法國LE CREUSET的餐具組啦!!不過我得說明會讓我破功這件事絕非那麼單純,''它們''絕對有什麼過人之處才會讓我理智斷線(哈哈哈)現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