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膚調理最佳關鍵!!雪花秀潤燥精華EX

養膚調理最佳關鍵!!雪花秀潤燥精華EX

根據朝鮮醫學記載,女性肌膚每隔七年經歷顯著生理變化,隨著年紀增長,我也能感受到身體的狀況!!

不只代謝變慢,肌膚的毛孔、紋理也變大變粗糙,還有氣色暗沉等等.....太多太多現象讓我越來越不想面對真實的自己~

養膚調理最佳關鍵!!雪花秀潤燥精華EX

韓劇女神-宋慧喬大家都知道吧!!我覺得她越成熟越漂亮~

同時她也是韓國銷售No.1養膚精華-雪花秀潤燥精華EX的愛用代言人!!

這款雪花秀潤燥精華EX集結了芍藥、百合、地黃、玉竹、蓮子肉 5 大天然草本成分!!

最適合長期調理肌膚為我們做好養膚的基礎!!

養膚調理最佳關鍵!!雪花秀潤燥精華EX

它的液態精華呈現出琥珀色的質地,於每日洗臉後做於保養關鍵的第一步使用!!

一開始可以透過掌心的溫度先好好感受一下草本溫潤舒心的氣息!!接著再輕貼全臉並按摩臉上的穴道!!

由於它的質地很輕盈很保濕所以沒多久很快就被肌膚吸收~

最後它會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清爽的保水膜使肌膚散發嫩透澎彈亮的光澤!!

養膚調理最佳關鍵!!雪花秀潤燥精華EX養膚調理最佳關鍵!!雪花秀潤燥精華EX

這就是我使用前後對比使用前特別是眼下細紋非常明顯使用後肌膚保水度提升眼下細紋也看起來沒那麼明顯了!!

而且整體來看肌膚的透亮跟光澤度也有落差真不愧是我們宋慧喬女神最愛用的保養品牌!!

養膚調理最佳關鍵!!雪花秀潤燥精華EX

當然除了這款潤燥精華EX,雪花秀也針對其他狀況延伸出其他系列,讓保養全面身心靈提升!!

雖然我的年紀已經邁入3字頭了!!但相信有了雪花秀潤燥精華EX,我也能像我們宋慧喬女神永遠青春美麗!!

 

同場加碼!!!潤燥迷必收!限量五款香氣於6-7月療癒上市!

立即體驗

雪花秀官方粉絲團

 

上一則:果子幸福料理!!用可愛造型征服大人童心~ 下一則:山本漢堡排手工現作!超juice的日式美味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