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美膚泡沫潔顏棉片

3M的品牌形象一直很好,從他的便利貼開始,觸角開始延伸到美容美妝品~像透氣膠帶就很不錯喔!
這次要試用的是美膚泡沫潔顏棉片,也就是類似卸妝棉的玩意,只不過他更特別的是他是拿來「洗臉」的。
3M美膚泡沫潔顏棉片

3M美膚泡沫潔顏棉片

我覺得這個潔顏棉片的最大賣點就是「超超超方便」!
如果外出旅行,只要帶一盒,一盒裡面有三片,就可以早晚各用一次還多一片,真的超級方便!
因為雖然有時候會帶洗面乳分裝罐(旅行迷你罐),但是用完還是得帶走,而且重點是「濕答答」,所以這種拋棄式的,對於外宿不便的地方或是需要很簡便的攜帶行李的話,真的是非常好用的(我剛想到,騎單車環島旅行,就很適合,因為騎單車環島最忌諱就是「帶太多」)

3M美膚泡沫潔顏棉片

棉片本身質地很粗喔,所以千萬不要直接拿來擦在臉上,他本來的功用也不是當卸妝的,千萬不要誤會啊!

3M美膚泡沫潔顏棉片

加一點水,就可以很輕鬆的搓出泡沫還不少,質地還蠻細緻的,一次一面就可以洗全臉了喔~挺方便的。

他有分乾性與油性專用,所以依照膚質去選就可以了~
方便攜帶的好東西,下次去旅行要帶這個~3M美膚泡沫潔顏棉片

;3M美膚泡沫潔顏棉片 3M美膚泡沫潔顏棉片 3M美膚泡沫潔顏棉片
上一則:Burt`s Bees神奇紫草霜 下一則:2008美妝評鑑大賞加碼回饋大方送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