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t`s Bees神奇紫草霜

蜜蜂爺爺的神奇紫草膏一直是很熱門的產品,從以前都很常聽說朋友使用的效果,尤其是用在蚊蟲叮咬的時候效果極佳。

神奇紫草膏官方簡介:
神奇的紫草粹取精華,加上薰衣草、小麥胚芽等天然草本植物,能有效舒緩皮膚;溫和不刺激更適合全家大小使用。
成分:甜杏仁油、橄欖油、蜂蠟、可可脂、小麥胚芽油、tocopheryl acetate & tocopherol(維生素E)、薰衣草油、紫草葉&根粹取精華。

Burt`s Bees神奇紫草霜
外觀長的某品牌的藥膏真是一模一樣呢!

Burt`s Bees神奇紫草霜
聞起來其實味道是淡淡的草藥味道,不會很不好聞,擦起來有點涼涼的。我把他拿來擦我的大腿後方,因為長期坐著都會長一些一粒粒粗粗紅紅的怪東西,感覺上擦完隔天都會比較不紅不明顯,好像有藥效,不過若一兩天沒擦,又故態萌發,看來累積十多年的毛病,還是要持續抗戰才行啊~

 Burt`s Bees神奇紫草霜 Burt`s Bees神奇紫草霜 Burt`s Bees神奇紫草霜
上一則:KissMe花漾美姬 超激濃密防水睫毛膏 下一則:3M美膚泡沫潔顏棉片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