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心得]日本TOMO.R經典蜂蜜系列

透過Fashion Guide的百大部落格試用邀請,這次試用的是在日本有27年歷史、強調自然系的品牌的TOMO.R。TOMO.R首推經典蜂蜜系列,100%日本高級蜂蜜,強調完全不使用抗生素,非常安全,而且不含油分,卻擁有高保濕作用,相當適合在日本的乾燥冬季氣候。因此在冬天快要到的這個時候,正好開始試用這個產品!

[試用心得]日本TOMO.R經典蜂蜜系列
這次收到的試用產品有三種,依照順序的有使用水溶性植物油並添加水性保濕劑與美白、抗敏、抗氧化成份的B1卸妝油;含有北歐Latvia拉托維亞湖底礦物 泥與低刺激的天然植物脂肪酸,可有效潔淨皮溝與皮丘的A2洗面乳,與可同時達到保濕、美白、抗敏、修護與溫和代謝的A3高機能精華液。

[試用心得]日本TOMO.R經典蜂蜜系列
這系列是從日本直接進口進來,因此只有日文說明,到台灣貼上中文標籤,中文說明標籤是在膠膜上,我是特地把說明標籤私下,再撕開膠膜之後,再把說明貼上的喔!

[試用心得]日本TOMO.R經典蜂蜜系列
先試用看看B1卸妝油,我用了MJ的眼線液還有唇蜜,我等眼線液乾了之後才使用卸妝油。我覺得眼線液的部份雖然可以卸除,但是所需的按摩時間很長,建議眼線液的部份還是使用眼唇卸妝油會比較快,但是從這點也能看出B1卸妝油的卸妝能力還蠻強的喔!

[試用心得]日本TOMO.R經典蜂蜜系列
再來是A2洗面乳,由於添加了蜂蜜,因此顏色看起來有點像是加了金粉似的呈現了金黃色。加水搓揉之後,泡沫很細緻,洗起來乾淨不緊繃,我自己還蠻喜歡的∼洗完之後最後就是A3高機能精華液
,目前感覺到保溼效果很不錯,其他功能還沒有特別感受(目前才不到一週呢!)。

截至目前為止,這一套基礎保養系列用起來還蠻順心的,不過因為每個人的膚質不同,用保養品的感受度也差異很大,建議大家可以多參考一下,找出適合自己的保養產品喔!

 

[試用心得]日本TOMO.R經典蜂蜜系列[試用心得]日本TOMO.R經典蜂蜜系列[試用心得]日本TOMO.R經典蜂蜜系列
上一則:[體驗]IPSA發光素肌角質按摩霜第二代 下一則:[試用]KISS ME奇士美花漾美姬_新超激防水睫毛膏(濃密.纖長大PK)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