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IPSA發光素肌角質按摩霜第二代

[體驗]IPSA發光素肌角質按摩霜第二代

IPSA的產品,在我研究所的時後有接觸過「自律循環系列」,這一系列也是IPSA最受到歡迎的產品。不過因為無時無刻都想要嘗新的我,用過一輪之後也沒有再繼續使用,想到再次接觸已經事隔多年,而且還是透過這樣的體驗分享會。

IPSA這次推出的是發光素肌的泥狀角質按摩霜EX,這個不算是新產品,是更新款的第二代,強調首創乾溼兩用的去角質霜,適合各種肌膚∼櫃姐在分享中提到這款產品最大的不同就是他不僅可以去角質,並且可以「深入毛孔吸附多餘油脂」。

也就是說,一般我們去角質完,都會見到毛孔中的粉刺還頑固的留在裡面,還必須要有拔除粉刺或者是敷上深層清潔面膜的必要,不過IPSA則是兩者和一。用法是,不管臉濕或乾,只要擠出八公分左右的份量,敷在臉上三至五分鐘,然後按摩幾分鐘後洗去就完成嚕!

體驗會後,IPSA提供了泥狀角質按摩霜EX的sample兩個,還有一個眼影∼可惜眼影不是我的愛。

2011 IPSA週年慶特會商品組詳細資料請點我
上一則:[體驗]美體小舖明星系列商品介紹 下一則:[試用心得]日本TOMO.R經典蜂蜜系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