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Neutrogena露得清深層淨化抗黑頭系列

我覺得台灣的空氣實在是「太髒了」,所以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面子」問題。天氣熱空氣髒,毛孔分泌油脂旺盛還要被外界的髒東西給堵起來,久了就變成「粉刺」!粉刺又分兩種(司撕也分兩種啦),有一種是開放型的黑頭粉刺,一種是閉鎖型的白頭粉刺,不管是黑頭白頭,都是不好的(廢話),所以醫生還是美容師常常都會說「清潔」才是保養一環中最重要的!

針對這個問題,露得清推出了深層淨化抗黑頭系列,很幸運的就被邀請來試用啦![試用]Neutrogena露得清深層淨化抗黑頭系列,而這次我更幸運的是,除了自己使用之外,還請我的小幫手Carol幫忙,因為這個人的粉刺比我嚴重,效果應該會比我更明顯,所以就特別情商她當我的麻豆啦!

[試用]Neutrogena露得清深層淨化抗黑頭系列

這次推出的深層淨化抗黑頭系列,有分三罐(三步驟)

[試用]Neutrogena露得清深層淨化抗黑頭系列
第一是深層淨化抗黑頭柔珠洗面乳:利用細緻的橘白雙效柔珠可清除髒汙與多餘油脂,避免毛孔堵塞,早晚皆可使用,尤其是沐浴時利用熱水蒸氣幫助毛孔擴張,清潔效果更佳,NT.139/100g

第二是收斂型化妝水:洗完臉之後,使用收斂化妝水來避免毛孔再受到汙染,並再次清潔。緊緻收斂水採用清爽薄荷衍生物配方,搭配BHA抗黑頭因子及雪松萃取精華,讓肌膚油水平衡,並帶來沁涼柔潤的感受,NT.299元/200ml

以上為基礎保養,天天早晚使用

[試用]Neutrogena露得清深層淨化抗黑頭系列
第三則是加強保養的深層淨化抗黑頭溫感膜:這款特殊的溫感膜含感熱按摩精華,覆蓋肌膚後會產生攝氏40度溫熱感應,深層淨化毛孔,單管式設計每次使用一管。洗臉後保持臉部濕潤,取適量溫感膜迅速塗抹於鼻頭、T字部位等黑頭粉刺較多的地方,輕柔按摩約20秒後再用清水洗淨,洗完之後記得再用收斂水收斂毛孔。

[試用]Neutrogena露得清深層淨化抗黑頭系列 洗面乳,洗起來有柔珠在臉上滾來滾去的感覺,有的人喜歡細緻泡沫的話,可能初期會對這沙沙的感覺不能適應,重點是在洗臉的時候請輕輕對待自己的臉皮,可不要以為越大力搓他,就會洗的越乾淨,這樣只會洗的臉紅咚咚。洗完的感覺還蠻乾淨的,介於滑與澀中間。(就是有的洗面乳洗完臉會滑滑好像沒洗乾淨,有的洗完會澀澀的很緊繃)

收斂化妝水,擦起來有種很涼的感覺,應該是加了薄荷精華的緣故,我個人對這種涼涼的感覺是不敏感的!

溫感膜真的蠻有趣的,一開始塗臉上還沒感覺,沒一下子就開始熱熱的,按摩的時候也覺得有點沙沙的感覺,但沒有洗面乳的柔珠那麼粗。

來看看我的麻豆試驗結果吧~

[試用]Neutrogena露得清深層淨化抗黑頭系列
這是18號的臉,這時他還沒洗臉,很髒鬼!

[試用]Neutrogena露得清深層淨化抗黑頭系列
這是第一次使用,這傢伙洗臉應該很用力,有點紅紅的,不過感覺變乾淨了!

[試用]Neutrogena露得清深層淨化抗黑頭系列
用了八天後,效果有嗎?

我覺得用八天這種效果是還不錯的嚕!
至少看起來已經不會髒髒的,有乾淨的感覺,但是當然偷偷說,Carol這個懶女人其實他大概二十幾年沒洗臉(@@),因為他說洗臉很奇怪,他真的都只用清水洗臉(我還真的沒見他買過洗面乳),所以這次是應我要求才答應配合演出的!(大家給他拍拍手)。接下來這女人去國外一個沙漠出差十幾天,我要他把這些東西帶出去,大家想「沙漠」肯定空氣是髒死了的,到時他回來就知道有沒有認真洗臉,還有到底這洗面乳有沒有功效啦!

後續報導,請等待十天後!(感恩)

總而言之,這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啦! 

上一則:試用水美媒_2X&水美媒Day_Spa離子導入精華組 下一則:[DIY]打出輕柔泡泡的洗面罐_超省洗面乳
我要留言:
  • ~pink@~
    2009-09-23 12:14:56
    這model  是男的還是女的
    因為文章有懶女人!但是有寫他!!
    所以有點看不懂呢~~
    版主回覆 2009-09-29 00:00:00
    不好意思,是女生!我沒有挑字,但她是女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