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水美媒_2X&水美媒Day_Spa離子導入精華組

我很久沒特別替FG試用大隊試用了,試用水美媒_2X&水美媒Day_Spa離子導入精華組,因為每次都選不上,哈哈!這次終於給我有機會用新東西了!而水美媒也是很久之前在網路上有聽過一陣子名氣,因為他們還挺大方的,常常免費的提供正品試用!所以不少網友相互告知的情況下,還挺多人用過。

 
試用水美媒_2X&水美媒Day_Spa離子導入精華組dd
一次收到兩罐

試用水美媒_2X&水美媒Day_Spa離子導入精華組
這兩罐可不一樣唷!藍色的叫做水美媒2X,小罐的呢叫做水美媒Day Spa離子導入精華組
相同的是這兩罐都只要360元,也就是說價格很實在跟平常我們買的化妝水與保濕噴泉價格差不多!


試用水美媒_2X&水美媒Day_Spa離子導入精華組
保水理膚精華素4g:結合玻尿酸+海藻糖及天然保濕因子,加強肌膚吸收並提高鎖水力,維他命B3及維他命E,增加緊實與彈性功效

試用水美媒_2X&水美媒Day_Spa離子導入精華組

水美媒DaySpa水美媒Day Spa離子導入精華組這罐比較特別,必須要將小瓶的保水理膚精華素倒進水美媒離子導入劑後混合,而且使用時間只有四十五天!由於水美媒DaySpa比水美媒多出了四十幾種肌膚必須的營養成分,可以提供肌膚細胞修復與再生的能量,所以就是用越多越好。白天全時段保養想到要噴就噴,晚上睡覺前也能用!
  接下來就是每天的使用啦,我用水美媒2X代替了平常的化妝水,之後接著保養,平常在辦公室吹冷氣,想到就會用水美媒DaySpa噴一下,我覺得效果呢,其實是還不錯,因為我平常就不是很會噴保濕的,這次有很勤勞在白天的時候噴保濕,我有發現化妝的持久度上有好很多,尤其是原本會覺得午後油油的,的確感覺比較沒有那種油膩感了呢!

最近在幫老媽找化妝水,又發現水美媒只要NT.360,以這個價格來看跟隨便買一罐開架的化妝水一樣耶!還真得挺值得買來當化妝水的呢!

試用水美媒_2X&水美媒Day_Spa離子導入精華組 試用水美媒_2X&水美媒Day_Spa離子導入精華組 試用水美媒_2X&水美媒Day_Spa離子導入精華組

上一則:潘婷精準修護系列_香香頭髮好健康~ 下一則:[試用]Neutrogena露得清深層淨化抗黑頭系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