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感冒發燒中的奧麗薇“瞬間療癒”的沐浴凝膠!

樓下正在辦周杰倫的簽唱會耶!好熱鬧喔!在唱“稻香”吧!?

 

前陣子可能因為一直進進出出冷氣房,回到家後突然就開始喉嚨痛,然後因為發炎而開始發燒,因為奧麗薇總是一個人,所以平常很注意照顧自己身體的健康,也很少生病的,因為怕萬一一個人在家時掛掉怎麼辦!?哈哈哈哈!但是季節轉換中真的會一不小心就”上當”了!


讓感冒發燒中的奧麗薇“瞬間療癒”的沐浴凝膠!
 

當時身體真的很不舒服,任何沐浴乳的香味都會讓我覺得很想吐,大家有沒有覺得特別在生病的時候,對香味的敏感度會提高,一點點較濃的香氛都會覺的頭暈反胃之類的!我真的都會這樣!然後我拿出了我的Avalon有機迷迭香沐浴凝膠,因為是精油般的迷迭香,所以除了聞起來很天然外,還可以讓生病的我心情得到療癒,後來我覺得“有機”跟“天然”真的會讓人著迷,而且隨著生活環境越來越惡劣的情況下!人的身體跟心理都不適合有再多的負擔,可以越輕鬆就越輕鬆是最好的!所以今天想跟大家分享Avalon

 

這個有機品牌已經在市場上有一段時間了!是APPRECIO恩沁有機美學館代理進台灣的有機品牌,而恩沁有機美學館主要也專門嚴選世界各國70%以上的有機認證產品(70%以上才是真的有機產品),Avalon也是我最早接觸的有機品牌!


讓感冒發燒中的奧麗薇“瞬間療癒”的沐浴凝膠!
 

Avalon是美國有機保養第一品牌,有機原料都來自傳承五代的有機認證農場,從人工栽培、收成、蒸餾到加工過程,皆親自把關確保最高品質。不僅擁有QAIPCOICS等多家有機認證,也是第一家通過美國FDA食品藥物管理局嚴格審查的榮譽產品,深獲歐美人士信賴與口碑。

 

這款有機迷迭香沐浴凝膠除了香味可以感到療癒之外,你會發現非有機跟有機的泡泡很明顯的完全不一樣,非有機產品的泡泡通常可以很多很綿密,因為可能添加了化學的界面活性劑,但早期的有機產品因為不能加這樣的東西,所以都會讓使用者覺得東西不好用,沒有泡泡根本洗不乾淨的感覺,但現在都可以在植物中萃取清潔配方,所以泡泡都相當的柔細,而且沒有假假的柔滑感,那種假假的柔滑感就是會讓妳有“洗不乾淨”的原因!所以用了有機的產品就會明顯發現不一樣的地方,有機的沐浴凝膠好沖洗是一定的!肌膚也可以感覺到天然的保濕感。


讓感冒發燒中的奧麗薇“瞬間療癒”的沐浴凝膠!讓感冒發燒中的奧麗薇“瞬間療癒”的沐浴凝膠!
 

Avalon的沐浴凝膠還搭配有身體乳,除了迷迭香還有我最愛的薄荷及檸檬,而且都還會搭配身體乳!


讓感冒發燒中的奧麗薇“瞬間療癒”的沐浴凝膠!
 

另外我還喜歡Avalon的洗髮精,這款是茶樹的洗髮精跟潤髮乳試用包!其實大家對洗髮都有錯誤的認識,頭髮洗完後會澀才是有洗乾淨的意思,然後在將潤髮品用在髮絲的地方才是正確的方法,因為頭皮跟髮絲洗完後如果還有潤澤感,都很有可能是洗髮品殘留喔!洗髮跟潤髮是兩個分開的動作,所以洗就要洗乾淨,再潤!因為之前有讀者跟我說!她覺得這款產品洗得太乾淨,不喜歡!但其實這樣才是最正確最沒負擔的產品喔!

 

我最熟悉Avalon的產品就是身體跟髮品,而且單價都不高,髮品是各NT.450、沐浴品是NT.500、身體乳是NT.550,它的賣場除了百貨公司專櫃外,髮品跟身體用品大家應該也在開架賣場看過吧!像台隆或City Super及藥妝店等等,另外還有臉部保養品跟嬰兒系列喔!

  而且最近好多有機品牌紛紛進入台灣市場,可見現在人真的很需要這些讓身心完全沒負擔的產品,所以接下來還會跟大家推薦幾個很棒的有機品牌喔!大家也可以開始試試有機保養品的魅力!

APPRECIO恩沁有機美學館:http://www.apprecio.com.tw

上一則:可愛的侯佩岑將成為【佳麗寶DEW】的新代言人囉! 下一則:讓奧麗薇幫大家上一堂【Sanctum有機保養課】吧!
我要留言:
  • 丁小丞
    2008-10-12 23:47:42
    他的西番蓮沐浴膠味道很特別很棒
    版主回覆 2008-10-13 00:00:00
    疑!?妳說西番蓮嗎?

    我怎不知道有西番蓮這款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