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麗薇『美白MOOK』送你“雅頓天使白”名單公佈囉!

奧麗薇『美白MOOK』送你“雅頓天使白”名單公佈囉!

奧麗薇及Kelly、信爺、草莓、雙子星一同推出的(樺舍美力系列01)『80款暢銷美白品部落格美妝達人評比』,在七月底的時候辦了好康活動,已經過了快兩個月囉!活動終於截止了!大家還記得奧麗薇我出的問題是什麼嗎?

 

【奧麗薇的出題】

 

Q1:奧麗薇出現的“超有效美白成分”單元中,有跟各位聊到現在最流行的草本新配方,請舉出3種喔!

 

Q2:評比Part 1化妝水單元中,奧麗薇保養時會用幾次化妝水,為什麼ㄌㄟ?


奧麗薇『美白MOOK』送你“雅頓天使白”名單公佈囉!
 

超簡單的吧!所以樺舍文化那邊已經將名單都抽選出來囉!我們要送大的就是伊麗莎白雅頓”天使白Thite Glove贈品組,詳細的產品試用心得可以看之前的文章喔!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72&Num=6193

 

得獎名單為:

陳安琪(台北縣)

簡依萍(台北縣)

劉善螢(台北市)

許雅琳(台北市)

楊富江(台北縣)

  真是太謝謝你們囉,樺舍的擔當小編沙拉小姐會跟大家聯絡喔!

上一則:到底愛跟喜歡要怎麼分,奧麗薇到現在才發現! 下一則:奧麗薇與好姊妹的”屋頂上”及金山鵝肉之旅!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