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nce de Femme by BOSS夜之光采全新夜香上市

Essence de Femme by BOSS夜之光采全新夜香上市

2008
1BOSS所新推出的Essence de Femme by BOSS夜之光采香水熱情嫵媚地引誘人至神魂顛倒,這是Femme by BOSS光采女人的夜間精華版,完美地詮譯女人由白天到夜晚的轉變。這是一款充滿女性成熟氣質的香水,在保留白天版Femme by BOSS光采女人特質的同時,又微妙的提升了基調的深度,產生一種有力的夜間能量。

如果說Femme by BOSS光采女人散發出現代女性白天的魅力,Essence de Femme by BOSS夜之光采則是創造出一種更迷人的夜間氣息,像是用魔法召換出一個神秘及充滿現代感的精靈。香水的濃縮成分,微妙融合了馥郁而雅緻的香味特質,在不經意之間散發出魅惑,奢華且性感誘人的香味,完美呈現由白天到黑夜蛻變的女香。

P&G著名的調香師偉爾 安德魯(Will Andrews)評論道:「女人在夜晚會想要使用香味更馥郁的香水來變得更迷人,以便在社交活動上更引人注目。Essence de Femme by BOSS夜之光采正是可完美做到這一點的超級女香。」

作為Femme by BOSS光采女人夜間的精華版,Essence de Femme by BOSS夜之光采完美呈現了白天到黑夜的轉變。 當夜晚來臨,只要在原本白天使用的Femme by BOSS夜之光采上噴灑更具魅力的夜晚款,這種馥郁而細緻的芬芳將會持續整個夜晚。

前調:

首先混合柑橘和黑醋粟,散發出充滿甜美果香的前調,嬌嫩的小蒼蘭則帶出清新的花香調。

中調:

香水的中調表現出女性特質,融合氣味馥郁的白花,包括非洲茉莉,香水百合和保加利亞玫瑰花瓣,散發出柔滑細嫩的白花香氣,如奶油般地柔軟,造就出馥郁而雅緻的女性香味。

基調:

是由杏樹皮,月橘及琥珀這三種木香組成乳脂般的麝香調。琥珀及麝香調營造出一種豐富及溫暖的特質,而月橘帶出一種木質調的回香,這種奢華的木質調令香水散發出一種更馥郁而成熟的魅力。


Essence de Femme by BOSS夜之光采全新夜香上市

瓶身及包裝

Essence de Femme by BOSS夜之光采的瓶身靈感為結合女性化的柔美及力量的視覺元素,表達出一款視覺上女性誘人的氣質。

Essence de Femme by BOSS夜之光采Femme by BOSS光采女人的夜間詮釋,紫紅色白金鑲飾的細緻圓弧瓶身,創造出女性的神秘氣息,環繞瓶身的銀色logo則營造出時尚感。全新設計的包裝讓這款香水更添成熟、奢華和誘人。瓶身及瓶蓋之間獨特的對角線設計,點出了如同Essence de Femme by BOSS夜之光采女性在繁忙的夜生活中如光芒般的閃耀。

Essence de Femme by BOSS夜之光采全系列產品:

EDP淡香精 50ml NT$2,400 Shimmering Perfumed Body Lotion亮采身體乳200ml NT$1,350

上一則:清新花朵、翩翩蝴蝶、夢幻蜻蜓妝點歡沁香氛 下一則:INTERGRATE 玩美限量唇彩盒 超划算限量發售中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