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花朵、翩翩蝴蝶、夢幻蜻蜓妝點歡沁香氛

清新花朵、翩翩蝴蝶、夢幻蜻蜓妝點歡沁香氛

雅詩蘭黛與知名布料設計師Kazumi Yoshida合作推出歡沁香氛卉織花映限量系列。這次擔任瓶身設計的大師,正是出身日本,任職於以生產超奢華布料聞名的
克雷倫斯屋(Clarence House)的副總裁暨設計師Kazumi Yoshida。他是第二位獲邀成為為雅詩蘭黛限量香水系列瓶身設計的國際知名藝術家。雅詩蘭黛希望透過他的獨特設計為雅詩蘭黛最暢銷的歡沁香氛增添藝術氣息,並希望藉由清新溫馨的藝術家創作傳達歡沁香氛特有的愉悅幸福感給每個人。

雅詩蘭黛全球創意廣告資深副總裁艾琳蘭黛(Aerin Laduer表示:「Yoshida與生俱來的完美藝術天分完全反映在克雷倫斯屋設計出眾多絕美奢華的布料中,我家中的裝潢有些就是出自他的設計作品;Yoshida的設計風格不但華麗細緻且永恆經典,我覺得他詮釋歡沁香氛的圖騰設計完整、且成功的捕捉住生命中最平和恬淡的單純意境。」

藝術創作

1995年推出的歡沁香氛以獨特的淡雅清香風靡許多女性朋友,並以簡單純樸的生活哲學概念深深打動人心。因此,Yoshida在設計這款歡沁香氛卉織花映限量系列時,靈感也是來自對大自然單純樸實生活的嚮往,及存在於大自然中的簡單元素,Yoshida歡沁香水瓶身與香氛蠟燭轉化成最精美絕倫的藝術品,成功的將大自然的恬淡意境以最夢幻的形式展現出來。猶如一個百花盛開,充滿女性嬌柔婉約的秘密花園,Yoshida在柔和不透明的香水瓶身上,以精湛細緻的筆觸活化了每一朵盛開的花朵、翩翩起舞的蝴蝶及可愛靈巧的蜻蜓,清新自然的設計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每一個歡沁香氛卉織花映限量系列香水瓶身除了有Yoshida的親筆簽名外,每一個外包裝還附上精美的小紙條,介紹Yoshida的設計理念,個人小檔案,及Yoshida對歡沁香氛的鍾愛情愫。


清新花朵、翩翩蝴蝶、夢幻蜻蜓妝點歡沁香氛

關於Kazumi Yoshida

Kazumi Yoshida,一位傑出的藝術家,現任於以出產奢華布料與壁紙聞名世界且引領時代潮流的克雷倫斯屋副總裁暨設計師。25年來,Yoshida以他洞悉潮流的眼光與卓越超然的品味,設計出無數款世界上最具獨創性與華麗感的布料,令許多世界各地的設計師與建築師趨之若鶩。

Yoshida是一位科班出身的日本畫家,於70年代晚期隻身前往紐約學習英文與美術設計,克雷倫斯屋的創辦人Robin Roberts獨具慧眼,當Yoshida還是一位自由工作者時即發掘到他與眾不同的才華,決定雇用Yoshida並全力栽培他成為全職的員工。至今,Yoshida每年至少為該公司推出300款以上全新的布料、壁紙與鑲邊飾帶等設計圖案。他的設計靈感來源得自周遭的人、事、物及任何細微平凡的東西,如餐廳的菜單,甚至紐約街頭任何一個鐵製品都能激發他豐富的想像力,經過他充滿藝術細胞的神來之筆後,都能成功的設計出最暢銷的布料圖案。

精典歡沁新風采 宛如經過春雨洗滌的鮮嫩花朵,充滿著清新露珠甘甜的初始味是由純潔無瑕的白色百合花伴隨著新鮮紫羅蘭葉釋放出水嫩清爽的綠野風情。香氛的中間味則由黑色紫丁香白色牡丹花粉紅色玫瑰茉莉與充滿異國辛辣風味的粉紅苺Baie Rose交織而成,這種獨家的原料取得方式是以最先進的二氧化碳萃取技術萃取出更純、更精粹的植物精油,獨一無二的方法在香水界的發展史上堪稱史無前例。基底味結合了清香柔和的廣藿香印度檀香木,散發出溫暖且誘人的芬芳。

●卉織花映限量歡沁香氛 2.5oz75ml NT$2,500
●卉織花映限量歡沁香氛蠟燭 9.5oz NT$1,500

上一則:限量的「香味密封袋」護唇膏超妙的! 下一則:Essence de Femme by BOSS夜之光采全新夜香上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