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fit”最佳人緣仙女棒”給妳開運好氣色!

benefit”最佳人緣仙女棒”給妳開運好氣色!

 我覺得
benefit每次推出的產品都很妙,而且他們有一個很正確的理念,就是“假裝”,「原本怎樣怎樣!但我用了什麼就可以假裝出我很怎樣」,上妝就是這麼回事囉!假裝眼睛很大啦!假裝氣色很好啦!或假裝臉上一點瑕疵都沒有,雖然“天然的尚好”,但在妳還沒好好達到保養目標之前,或者節骨眼就已經來不及保養時,就用可以假裝的東西幫妳一下!這樣的概念真的很實際也很可愛!

 這次推出的產品叫“最佳人緣仙女棒”,雖然是會亮亮的東西,但最喜歡benefit的原因是∼它們都可以將產品開發出多種用途,更多的效果來符合女性及市場的需求,大家都知道想要讓臉亮起來,上妝前可以使用會讓臉明亮的隔離霜混合粉底液,也知道上完妝後,要在臉部受光面(T字、眉骨、眼尾外C部位等等)的地方打亮,但“最佳人緣仙女棒”要給妳更多妙用法!而且超適合我要出去買醬油又不想化妝的時候,或者約會的對象不想妳老是化煙燻眼妝,想看妳在家清清爽爽的時候,“最佳人緣仙女棒”就要執行它的工作囉!


 以下的方法適用在淡妝跟濃妝,個人覺得我不上任何“彩妝品”時用最棒!會覺得自己不一定要畫上煙燻眼妝才漂亮,是另一種感覺啦!

1.明亮自信好眼色∼只要輕輕點三點在上眼皮的三角地帶,可以讓眼神更加明亮,很多人眼皮的顏色很深,老是讓人有沒睡飽的感覺,不上眼妝的時候這一招很受用,而且感覺很清純(羞∼∼),但有上眼妝的時候我還會用在眉骨的地方。


benefit”最佳人緣仙女棒”給妳開運好氣色!

2.
鼻骨挺直好精神∼完妝的打亮也會運用在鼻骨上,可以讓鼻樑看起來比較挺。


benefit”最佳人緣仙女棒”給妳開運好氣色!

3.
親切開懷好笑容∼這用法就很特別了!沒聽說過!先試著微笑,然後點在嘴角上揚的地方,就會讓笑容感覺很親切,而且讓嘴角的肌膚明亮一點點,不笑的時候也會有親切感喔!這一招真的很妙!


benefit”最佳人緣仙女棒”給妳開運好氣色!

4.
胸型立體好自信∼可以點幾點在鎖骨下方,胸線上方,會讓人有胸部較豐滿的感覺,不會因為瘦而感到胸線處暗暗的!奧麗薇是喜歡用在鎖骨,因為非常喜歡自己鎖骨的部位,所以想要更大家更容易注意到。


benefit”最佳人緣仙女棒”給妳開運好氣色!

5.
全臉飽滿好氣色∼這真的很重要,運氣不好的人總覺得臉都暗暗的!奧麗薇最近寫了一個開運妝的特別企劃,就有特別介紹可以運這款產品讓臉部更加明亮,如果覺得臉部哪個部位看起來比較暗沉,看起來總是很苦命的樣子,就時可以使用。

雖然打亮的產品非常多!如果是臉妝專用的產品,通常都是珠光粉餅方面的產品,或是眼影盒中打亮專用的區塊,有時用太多會比較誇張一點,一般身體用的珠光更加誇張,但那都是重搭配效果的產品!“最佳人緣仙女棒”的粉很細很細!它不會太誇張,也不會因為一下用太多就整個很恐怖這樣!看奧麗薇用在鎖骨的那張照片就知道!那一塊部位會亮起來!但實施上大家不一定會看出我那邊用了啥“東西”,只會覺得跟沒用的部位比起來,使用的地方變比較亮!所以這類低調的亮最適合用在改善臉部暗沉處,或想要讓某部位看起來膨漲一些些,是一款用了一定會不一樣,但外人又不一定看出妳有用啥東西的妙產品喔!所以才說是偷偷出現的“最佳人緣仙女棒”

上一則:“奧”食譜(一)連幼稚園小孩都會做的漢堡咖哩飯 下一則:GIORDANO ”6折”繽紛跨年慶,就是少不了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