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a╱2007耶誕彩妝∼公主祭夢幻登場

Stila╱2007耶誕彩妝∼公主祭夢幻登場

童話裡的公主不僅衣食無缺、高貴有氣質,而且最後都有個Happy ending
現實生活中的妳,是否有過因為工作倦怠、愛情不如意而幻想著自己是某國公主,將與心愛的王子走向紅地毯的那一端,從此過著快樂的生活?2007年的stila耶誕彩妝公主祭,讓妳的公主夢終究成真。以閃爍、如寶石般晶亮的色彩,搭配粉棕協調色與黃藍對比色兩款色系,推出公主祭三色眼彩派∼善變、公主祭三色眼彩派∼熱戀、公主祭雙色頰彩與蜜唇動凍筆公主祭限定色∼HollyberryPeach,畫好妝、換上小禮服,現實生活的公主,捨妳其誰? 奧麗薇在整理這篇文章的時候,正在聽著好朋友Mina在東京迪士尼買的公主CD,現在是週六的下午一點多,Mina店裡的大落地窗照進耀眼的陽光,整個就很有介紹給大家公主彩妝品的感覺吧! 公主祭三色眼彩派(共兩色)NT$900

Stila╱2007耶誕彩妝∼公主祭夢幻登場

公主祭三色眼彩派╱善變
童話裡的公主不敢善變,而現實生活中的妳想佯裝公主、不妨用彩妝來滿足善變的心。以對比色系為基調,用淺黃打眼窩、嫩粉畫眼褶、深藍描眼線,或將眼影刷沾水上妝,可讓眼型更深邃。奧麗薇覺得在公主風當中,最適合阿拉丁中的茉莉公主,跟小美人魚艾麗兒。走的是深邃甜美風。

Stila╱2007耶誕彩妝∼公主祭夢幻登場

公主祭三色眼彩派╱熱戀
本款stila耶誕彩妝三色眼影派-*熱戀,以淺粉紅、珊瑚紅與深咖啡色之協調色系為主,有stila特有的乾濕兩用功能,打眼窩、畫眼褶、描眼線一氣呵成,瞬間成為典雅的公主。奧麗薇覺得這顏色的組合很灰姑娘跟睡美人,還有不是公主的瑪莉貓及米妮。

Stila╱2007耶誕彩妝∼公主祭夢幻登場

公主祭雙色頰彩╱NT$800
  Bling Bling的珠寶對公主而言不可或缺,由其在耶誕節慶更是必需品。stila公主祭雙色頰彩就以帶隱約珠光的粉嫩妝感,為臉頰抹上一絲璀璨。雙色組合中的茶棕暗色系可兼做修容、亮粉淺色系能為雙頰點上晶光,增添節慶的歡樂與光彩。奧麗薇覺得兩種顏色都是甜美風,膚色較白的公主可以用左色,深一點點的就用右邊的顏色,當然也可以將左邊粉紅上在笑肌,用右邊深色當修容。

Stila╱2007耶誕彩妝∼公主祭夢幻登場

蜜唇動凍筆公主祭限定色(共兩色)NT$800
隆重的stila耶誕彩妝公主祭,自然不能少了明星商品蜜唇動凍筆。蜜唇動凍筆推出公主祭限定色╱左邊的Hollyberry與右邊的Peach,分別為帶金粉的紅苺與帶金粉的桃橘,完成2007年耶誕彩妝公主祭的最後一筆,讓妳這個現代公主、誰與爭鋒?奧麗薇最愛使用的唇蜜產品就是stila,因為我覺得它是發明這類旋轉刷頭的第一家品牌,也是最好用的一款產品。 Stila╱2007耶誕彩妝∼公主祭夢幻登場 耶誕限定彩妝都已經上市囉!
上一則:TSUBAKI高純度椿蜜美髮膜∼登場! 下一則:星期六(天氣晴)!奧麗薇要謝謝大家呦!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