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BAKI高純度椿蜜美髮膜∼登場!

TSUBAKI高純度椿蜜美髮膜∼登場!

TSUBAKI 高純度椿蜜美髮膜
容量:200g 價格:NT380

轟動台灣,擁有日本高級美妝血統一脈相傳的上質髮妝
TSUBAKI,繼成功推出在日本狂銷3800萬瓶的洗、潤、護髮品後,今年秋冬針對嚴重受損髮絲,特別引進風靡全日本及好萊鎢的特殊美髮之道,全新時代護髮產品-美髮膜,就像長久以來臉部肌膚保養觀念一樣,現在,秀髮也要更深入精準的保養呵護!

 

女性美麗意識高漲,身為女性所擁有的快樂-對美髮的期待,已超越了「受損修護」的概念、更向上追求極品質感,與最頂極形象的“特別美容保養”訴求,上質髮妝TSUBAKI 深知,女性美麗秀髮的秘密,萃取珍貴的高純度山茶花菁華,誘發女性與生俱來的秀髮本質「光澤」與「彈力」。現在TSUBAKI再獻上,頂級再進化的光芒級品【高純度椿蜜美髮膜】,是講究極上豔澤的秀髮,集中美容呵護,獨特添加「閃耀椿蜜精華液」,濃縮的椿蜜精華,含高度滋養成分,濃稠的質地奢華地將水潤包覆於根根髮絲中,可迅速滲入秀髮中,緊縮髮體麟片,使水分養分立即被吸收,並以精緻如寶石般的紅艷美器盛裝滿滿山茶花蜜精華優雅迷人的片刻香氣。TSUBAKI再次地喚醒女性的自信魅力,再現秀髮極致豔澤!!


奧麗薇說:建議大家可以利用泡澡的時間來使用髮膜,可以利用浴室的水蒸氣讓營養好好的吸收進頭髮中,另外跟奧麗薇一樣頭皮較油的人,要將髮膜特別避開頭皮,只上在有受損的部位,像髮絲或髮尾的部位等等。其實使用髮膜的道理就跟使用面膜一樣,看受損的呈度決定使用的次數。像受損髮可以將一週使用二回,一般的頭髮可以一週一次或二週一次就可以囉!
 

TSUBAKI美髮膜 特別機能

閃耀椿蜜精華液*1配方

給予秀髮雙重包覆薄膜,宛如覆蓋一層水潤光彩,綻放出有深度的[頂極光澤美艷秀髮]

高純度山茶花油EX*2配方

TSUBAKI特有的「魅惑機能」與「修護機能」將女性美的高雅素質發揮淋漓於秀髮的「美艷」與「彈力」中。

1.閃耀椿蜜精華液(毛髮保護成分): 果糖、葡萄糖、水溶性陽離子澱粉衍生聚合物。

2.高純度山茶花油EX(毛髮修護成分): 山茶花種子油乙基尿素、聚夸特尼母61


TSUBAKI使用秘訣

上質髮妝TSUBAKI】系列,讓秀髮更具「光澤」與「彈力」的Step

•平日基礎保養

洗髮乳+潤髮乳

屬健康髮質

美容保養程度低

•集中受損修護

洗髮乳+護髮霜

屬受損髮質

美容保養程度中

•特別美容保養

洗髮乳+美髮膜

屬嚴重受損髮質

美容保養程度高

上一則:購買艾杜紗即可預約彩妝師的耶誕LOOK服務喔! 下一則:Stila╱2007耶誕彩妝∼公主祭夢幻登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