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 林嘉綺.

再遙遠艱辛的路途,再辛苦的工作都沒關係,一定能夠克服,唯獨住單人房一直是小齊到外地工作時最大的罩門,上帝、阿彌陀佛..只要能帶出門的護身符一定得跟著走,就恨不得能把老公裝箱帶著跟去壯膽.

LV  . 林嘉綺.
- 抵達人稱小新加坡的深圳

LV  . 林嘉綺.

LV  . 林嘉綺.
- 深圳一角

嘉良說他可以用錄音機錄下他的聲音,讓小齊放在枕邊整夜放著聽求安心,你看這是多麼貼心的想法.嘉良是個人氣男模,又是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的公關主任,所以得經常陪名模們到處跑,他是那種能給人安全感又沒緋聞的標準紳士,小齊相信誰是他女友都可以放心.

到了飯店後,你猜怎麼著?

LV那邊早已安排了一 位小姐和我同房,他叫盧純青,真是謝天謝地!萬歲!萬歲!

她這回是陪06`中國首席名模 莫万丹來著,小聊之後才知道她也怕那看不見的東西,兩個小小膽放在一塊兒突然就變大了,這世界真妙!

平常要碰到面都不容易了,沒想到小齊竟然還能遇到好久不見的 Emma倪雅倫 ,真巧,這也是個妙!

接下來是小齊趁換裝空檔用超傻瓜的canon數位相機拍的工作照,名模就是名模,隨便擺都是搶眼的POSE.

LV  . 林嘉綺.
- 名模 林嘉綺
LV  . 林嘉綺.
- 名模 許嘉良(前)林嘉綺(後)
LV  . 林嘉綺.
- 林嘉綺和齊傳玲

小齊認識嘉綺可不只三五年,到現在還是想不通,明明身高差那麼多,為甚麼兩顆頭擺在一塊會差不多呢?真奇怪??

 

想知道 林嘉綺的大小事?

http://www.wretch.cc/blog/patinalin

上一則:我和180 下一則:【彩妝】抗水大挑戰(二)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