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宇輝】男生該如何透過「愛魅奇」來認識女生呢?

【林宇輝】男生該如何透過「愛魅奇」來認識女生呢?

以往的交友網站,總是淪落為援交詐騙的溫床。當男生有過幾次不好的交友體驗後,也會慢慢失去那種真誠,於是ctrl+c & ctrl+v 成為交友網站最熱門的按鈕,亂槍打鳥也變成了習慣。所以有些男生剛來到「愛魅奇」這地方,發現站上好多「真的女生」在線上,反而有點不知道該如何去認識了。版主在站上觀察多時,整理出以下幾個給男生們的建議,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建議一:任何形式的交友一定是從外表開始,正所謂“見面三分情”,即使沒有當面見到,知道對方長得是圓的還是方的,情感上有一定的幫助,所以挑選一個合宜的頭像是相當重要的。頭像最好是一張五官清楚的生活照,盡量避免證件照、極度遠距離的照片、或是動物照、卡通照等等非本人的照片,畢竟對方是想和人類交朋友,放上自己的照片還是最好的。範例如下:

【林宇輝】男生該如何透過「愛魅奇」來認識女生呢?【林宇輝】男生該如何透過「愛魅奇」來認識女生呢?【林宇輝】男生該如何透過「愛魅奇」來認識女生呢?

建議二:頭像只是第一印象。女生和男生不同; 女生一般不會只看你的頭像就想和你交朋友,若想和女生有更進一步的互動,你必須要讓女生更加認識你。以往的交友網站當然就是填一些沒人想看的基本資料,但是在愛魅奇上,你的時間軸就是你的基本資料,它就代表了你是怎樣的一個人。要女生願意和你互動交朋友,要看你平常都分享了什麼樣的東西在你的時間軸上,所以怎樣貼文也是很重要的一環。根據我仔細研究發現以下幾種類型的貼文比較容易引起共鳴:

  1. 幽默笑話:分享一些笑話或是生活上的趣事,會讓女生感覺比較輕鬆,也會覺得你比較平易近人,可以拉近你們之前的距離。缺點是,一般女生看到這樣的貼文只會回「好好笑」、「我笑了」之類的,比較難開啓話題,但是仍不失為建立一個好印象的方法。

  2. 時事觀點:分享當下的一些熱門時事話題,並且表達自己的觀點,無論女生和你的觀點是認同還是反對,都很容易引起討論。以交友的目的來說,也是很好的破冰方法。再者,事先瞭解了對方對這些事情的價值觀,也可以避免「因誤會而認識、因瞭解而分開」的窘境。

  3. 卡哇伊攻勢:分享自己寵物的照片,或是和朋友小北鼻的合照,這是已過科學驗證過的有效方法。男生通常都太理性,把自己武裝起來,讓女生感覺有距離感,所以當男生展現自己感性的一面,往往能讓女生覺得容易親近,提高進一步認識你的意願。

建議三:愛魅奇和其他交友網站最大的不同是“資料的累積”。在別的網站,一個新手和老鳥都只是填填資料,幾乎沒有差別,但是在愛魅奇上,你經營了一陣子後,你的資料會變得豐富,你的性格也會慢慢在時間軸上慢慢形成,其他會員會因此更加瞭解你,這個時候你該多去關心其他女生的近況。對於交友這回事,女生在意的是“誠意”,因此只要女生的時間軸上有發表近況,都是男生來說都是瞭解對方的機會,也是表現關心的機會。

建議四:網路只是互相認識、了解對方的第一個管道,感情要進一步發酵,一定還是要見到面。可是見面往往是網路交友最大的問題,因為心理門檻非常多 “見面不知道該聊什麼?會不會很尷尬?會不會很危險?” 所以愛魅奇建議可以透過自己揪團或是參加別人的團,和網友見面認識。揪團的好處是,人多不尷尬,相對也安全,就算見面後沒FU,起碼也有活動參加,不會無聊。

以上是版主的小小建議,希望能藉此拉近男生女生之間的距離。

另外,版主都是在宣導一些交友守則,和一些網站近況,並沒有打廣告,請幾位會員不要再檢舉我了,要是版主被自己網站封鎖,那豈不是很糗?

~~~祝大家交友愉快啦~~~



文章來源:
http://sam0904.tumblr.com/post/55774120079/2013-07-18
【認識更多喜歡#交友 #約會的好朋友】

【林宇輝】男生該如何透過「愛魅奇」來認識女生呢?

上一則:【大魔王】One night 下一則:【藍白拖】關於壓抑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