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nojan】一起來立志

【Ohnojan】一起來立志

那個那個,對對對,就是那個左顧右盼的那個,看這邊,情場上的各位。喔喔說錯了是操場上的各位,集合了。

操場如情場,而且每個情人的內心秘密和體力一樣,都像皇后的貞操與總統的智商般一樣,不可討論。但是如果你真的像皇后一樣,那你真操,談起戀愛跟活著都是。

跑步可以看出人體力的盛衰,就像現在。

妳你你妳跑了幾圈以後,氣喘吁吁,面紅耳赤,你妳你妳則不同,輕鬆自在游刃有餘。是了,差異,很容易就可以發現。正常人不會逼自己去跑一場奪命的馬拉松來證明自己,但是常常莫名其妙就投入一場奪命奪魂賺人熱淚的愛情而組成了飛蛾樂火隊。

這是天性使然,任何事加上愛情就充滿想像。無趣的人生和跑步都是。人生像跑步,但阿甘說過了,害我不能用這個梗。

不過!阿甘沒有告訴你,愛情像什麼?

童安格有說過,愛情像杯酒?奇怪!誰認識童安格啊。我有買童偉格的小說,每本都有喔。嘿嘿,知道童安格是誰但是不知道愛情像什麼的你妳你你,讓我拍拍你的肩啊!順便在你手臂上揍一拳啊!愛情釀的酒是姜育恆唱的啦,但是童安格跟姜育恆是同個時代的歌手,總之你知道他們表示你不可以再做出傷害自己的事情了。對待自己的身體和情感都是。童偉格則是很好的小說家。非常好。

所有的事情都得從人生說起,你小時候一定有被迫主動立過志吧?沒有的人,你的作文老師國文老師跟公民與道德還有健康教育跟生物老師都是不負責任的老師啊啊啊(亂扯。)放心我寫這個不算字數的。好奇的人問我是算什麼,我跟他說算做功德的。

立志是一種咒語。

你可能立志當個太空梭上的法國廚師或是發明愛迪生的電燈泡或是被櫻桃砸到的富蘭克林長大後放風箏變成林肯殺掉吸血鬼。不管啦,你立的志到現在應該支離破碎重新組合也不可能像樂高那樣符合邏輯了。

但是我敢說你從來沒有立志成為一個最好的另一半。

是!你都沒有成為那指揮艇請問誰要跟妳組合啊無敵鐵金剛?

而且這兩堂課會叫做體育課是有原因的,我鋪梗鋪了兩個星期啊!這不是兜甲兒!而是關乎一個男人!他是鈴木一朗。

他從小立志成為一個大聯盟職業選手,在日本國愛知縣的鄉下,一個小男生,說他要先成為日本職業聯盟選手,然後成為大聯盟的職業選手,請注意這個順序,雖然這個志願很普通。很多日本小孩也立下了一樣的志願。日本人特愛立志。不過鈴木一朗達成了。他在日本職棒立下了可怕的里程碑之後,然後到美國職棒再立下可怕的里程碑。而傳奇仍在繼續,寫到這邊我都哭了。

是的!你和妳和妳你,就應該要當個情場上的鈴木一朗。

立志,超重要。

必須努力,認真練習,認真的感受,認真的看著對方的眼睛。

然後練習愛。

他要陪著你,這段感情,才能夠繼續。看著他的眼睛,一次又一次,有說話或是沒說話都可以,看著他的眼睛。然後想起立志的時候的決心。

不停的練習揮棒。說錯了,是練習愛一個人,每天揮棒一千次,又說錯了,每天思考對方的反應一千次,太多了啦,每天都想到愛,然後上班不專心,被fire之後怨天尤人。並不是這樣唷,不過這些下一堂課再講。


【認識更多喜歡#感情 #生活的好朋友】

【Ohnojan】一起來立志

上一則:【Windy】童話夢遊:嘉義鐵道藝術村 下一則:【葉揚】被深深傷害過的女孩
我要留言:
  • 立志人生
    2013-07-09 08:30:37
    願意和你一起建立目標,一起實現夢想,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