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nojan】每個女人都是牛頓

【Ohnojan】每個女人都是牛頓

任何爭執都是一種反射動作,連忍耐與冷漠都是。


愛情的開始是化學無誤,但是互動的過程絕對是物理。當然也極有可能是非生物的不明事理。基本上物理的幾條法則可以實際運用在任何情感關係上面。

女人發現一種萬有引力,任何發生在她周遭的事物都會掉落在她那柔軟的心上,同理,男人錯誤的行為都會掉到地上,並且不會碎掉,會碎掉的都常是她的心。沒錯,所以千萬不要開玩笑。基本上我相信美妙的愛情是需要透過細心的關照和呵護的。我是辦不到,但是我有看過,看過就可以講講了。

很多人可以辦到,例如,我的友人ㄐ。友人ㄅ。友人ㄔ。友人ㄍ。友人ㄊ。其實非常多。多到我覺得很可怕,我很佩服這些人。不過,為什麼他們都做到這樣了,他們的女人還是可以不滿意。

後來我做出結論!每個女人都是牛頓啊!

第一,女人的慣性,比地球還穩定。當他們處於安靜的狀態的時候,那就是安靜的狀態,你沒事不要去成為一個外力,翻譯成白話的意思就是,女人是惹不起的,這時當然就有人就會哀嚎了,可是我沒惹她啊!

那是你以為。你就是惹到她了。

不然她怎麼會生氣。千萬不要懷疑,這句話是真理,如果你試圖愛著一個女人,那就不要懷疑,如果你覺得我在放屁,很遺憾我只能說你不懂女人。因為你以為惹到女人她就會生氣,妳錯了,你惹到女人之後她不一定會生氣,但是你一定會吃不完兜著走。

兜著走的菜色是相當豐富的,例如,女人會開始打電話給你,約你出去,問你在幹嘛,有沒有乖,懂不懂等各種豐富的對話內容。保證讓你目不暇給。

我知道你聽不懂。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這是六祖慧能的。我們千萬不要學這個。你有看過達摩帶他女友出來唱歌過嗎?

神秀這種不及格的,時時勤拂拭,莫使惹塵埃。才是我們凡身肉驅應該學的東西。本來無一物的人已經超脫六界之外了,男人們要學他的話,只有魂魄會超脫六界之外,在愛情中你不能這樣做,因為這是一個物理世界,不是一個佛理世界。我實在很不懂,很多人都拿佛學講座來解釋愛情,這實在太神奇了,請上網搜尋悉達多,你就會知道他怎麼對待他的太太。

你學他就是找死!當然這是玩笑話,只是想要告訴你,你不能用形而上的思維去執行形而下的體會。

沒發生的時候,愛情是哲學無誤。身在其中的時候,愛情是科學。

哲學是所有科學的起點。

很難吧?我知道很難所以我放棄了,可是還有那麼多的人在追逐不是嗎?

其實還蠻有趣的。這堂課可以上很久。我好開心。因為這樣我就不用擔心下一堂課到底要上什麼了。

有蘋果的人可以放在自己的頭上體會一下牛頓的感覺。

這才是第一運動定律而已。



【認識更多喜歡#約會 #心情的好朋友】

【Ohnojan】每個女人都是牛頓

上一則:【米格魯】What is love? 下一則:【恰爾斯】小科科談戀愛的四大行為
我要留言:
  • 小蝌蚪
    2013-05-07 06:39:10
    問題是...地心引力跟女人到底有什麼關係啊?
  • 匿名
    2013-04-18 10:57:54
    發脾氣也是對你很重視才有的,所以請相信,女人其實要的不多拉!!
  • Jessica0602
    2013-04-18 09:52:30
    可是我發現最後一個Blake被打馬賽克....呵呵.....
  • Peggy
    2013-04-17 12:56:24
    牛頓這個說法真有趣,而且每個部落客的照片都出現在banner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