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nojan】我的第一堂課

【Ohnojan】我的第一堂課

那天我在臉書上看到她放上男人給她買戒指的照片,我在電腦前著實哭了十幾分鐘,我是一個很愛哭的人。我看到她很幸福,實在百感交集。

和她認識是在我的車上,她上我車之前我完全不認識她,她是我朋友的大學學妹,來墾丁玩,剛好急著要回高雄,於是她就與我們便車到高雄。她在瑞豐夜市附近下車。接著我們大概半年沒有聯絡。

一來我忙,二來我對於濯濯人世的往來靈魂也看得太多,看得很透。我相信她是一個很好命一定會有好歸宿的女生。我在車上收了她一塊錢,告訴她,她的生命態度有很大的問題。後來她打電給我說她認識了一個男生。她們一開始就上了床,結果很擔心後來沒辦相愛,講著講著她就哭了。

我收集過不少女人的眼淚。

無論是不是為我而哭,總是那都是一顆顆晶瑩的眼淚。
在太陽下會發光,在月光下會發亮。

我大概知道她們為什麼而哭。我有些話想要跟這些女生們說。
我的一個女性好朋友,我可沒看過她的眼淚。
她要我上來寫一些明燈式文章,我答應了。

也許是我上輩子是個燈籠。
也許是我明明是個很專業的爛人。
也許我大學時代所學的江湖之術奏效。
也許是上帝的恩賜。
也許這不是巧合。

總之,妳或你看完了我的文章,要就相信。然後照做。保證有效。
若是不信,現在這個資訊爆炸知識氾濫的時代,請自動跳過此人文章。

不只女生要看,男生當然要看,我保證不會出賣自己兄弟。因為我一直是味全的球迷。一定會帶來改變的。

最大最快最立即的改變就是妳的男人可能會立刻跟妳分開。而你的女人會覺得你病了,因為你開始注意到你以前從來沒注意過的問題。

而妳一聽到這個改變就開始害怕嗎?
而你一聽到就改變就開始關掉這個視窗。

這就是妳的問題。
這就是你的問題。

女人太害怕。
男人太懶惰。

女人太複雜。
男人太簡單。

我想起某個夜晚我跟我的另一個男生好朋友走在路上,這傢伙是個哲學碩士,準備變博士了,但是只是念書的年限跟博士一樣而已。我用著很感慨的語氣,一如往常一樣外表激昂但是內心平和的跟他說:「要不是我愛的是女人,而且我只想跟女生做愛,我不想跟任何女生說話,她們是另外一個星球的人。」是的我的順序是愛在前面做愛在後面。留著長髮的他,身高一八幾,蓄鬍,回頭看著我說:「我不能同意你更多了。」

跟不愛的人做愛,是一種很辛苦很難的職業技巧。
找不到愛的人做愛,是一種天生的缺口,裝滿它的想法,被稱為天性。

不要把男人通通歸類成性獸,不要把女人一律都當作異形。

是第一堂課。

那個在電話中哭著,想跟那個她已經上過床的男生,繼續談戀愛結婚是不可能的事情的女生,我把她當成我的親妹妹。

我徵求過她的同意,她的故事會被我當成我臉上的範例,不是餐桌上的飯粒。
各位同學,用餐時間結束,開始上課了。



【Ohnojan】我的第一堂課

上一則:【大魔王】正妹怎麼追? 下一則:【布魯斯】另一宗奇案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