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Trick or Treat @Don's house

20101031 Trick or Treat @Don's house 
Happy Halloween啊大家
好吧,我知道整整遲了一個月,不過實在太忙了啊
(而且大家都不理我害我很沒動力發文啊,顯示為在地上打滾)
還有.....我姊這篇[DIY] 不織布猴子&小熊❤週年紀念鑰匙圈居然已經高達四千多人次讓我相當不平衡啊..... 
哼.....(哼什麼@@) 
 
 
已經要奔三的人照理說對於Halloween這種給小朋友玩的節日應該要無動於衷才是
(就像沒另一半的時候對情人節這種節日就會自然的漠視鄙棄)
不過我弟第一次來美國,不讓他體驗一下Halloween瘋狂的氣氛也太說不過去 
剛好我弟的老闆Don先生很熱情的邀請我們到他家刻南瓜及用晚餐,於是我們就不客氣的前往啦  

20101031 Trick or Treat @Don's house  


由於Don先生說我們要dress up比較好,所以我們在出發前一個小時才臨時抱佛腳的衝去買costumes
(還因為大人的costumes都是天價,買了小朋友的撐場面,絕對不是因為我的身材只能穿童裝 

哈.....由於大家說臉上沒有血跡看起來也太像成人影片裡面的情色護士了,所以出發前又衝去超市買鮮紅色唇膏
20101031 Trick or Treat @Don's house 
變身前後.....(哈....大家說臉上畫上血跡我殺氣都出來了
 

這次參加的interns
左起:瑪莉兄弟、黑道小弟(?)、殺人護士 and 吸血鬼

20101031 Trick or Treat @Don's house 
 
Pumpkin carving time! 
20101031 Trick or Treat @Don's house 

大家說我認真刻南瓜的樣子配上我的costume實在有夠恐怖殺人的護士?
(看看那拿刀的狠勁,我真的很有潛力啊 
20101031 Trick or Treat @Don's house 

女主人裝扮成貓咪 
右邊這位弟弟(!)因為這次的刻南瓜現在和我們是好朋友假血跡是他的costume
注意到他右手手肘那邊的血跡嗎?我問他說這也是你畫的嗎?好真喔!
他幽幽地跟我說:那是真的.....他騎腳踏車摔傷的orz 

20101031 Trick or Treat @Don's house 
我挑了個最簡單的來刻(但我連這個圖案都畫不出來還是我弟幫畫的
 
哈.....我弟在costume店裡買了這個saw裡面的豬頭面具(他本來要買jigsaw結果太熱門了,我們去的時候已經賣完了@@)
(btw,那天去看了saw 3D雖然覺得不好看但晚上還是不敢睡覺)  

20101031 Trick or Treat @Don's house 
這是我弟用心刻出來的人生第一顆南瓜,是日本鬼(?)來著.....
還不錯厲害吧?
 
美國人真的很重視重要節日的decoration
看看Don家的美麗南瓜和小鬼燈飾  

20101031 Trick or Treat @Don's house 
連餐桌也要有小南瓜裝飾....
 
這是他們家門口埋在土裡的嚇人鬼燈飾
(其實我覺得外國鬼好像都不太可怕,但如果換成是亞洲鬼:殭屍、貞子之類的我應該就會嚇死吧 ) 

20101031 Trick or Treat @Don's house 

大家在用晚餐....
(明明就是很正常的餐會,但我出現在畫面裡就讓整個氣氛變得異常的鬼魅啊XD)
and.....從餐桌就可以看出來他們家是大戶人家吧? 
 

20101031 Trick or Treat @Don's house 

吃過晚餐後,Don堅持要我們去他們社區trick or treat for fun 
我說我都年紀一大把了,是個帶小孩去trick or treat都不奇怪的年紀了,還厚臉皮去要糖會不會被趕出去啊XD
哈,但他們說你都costume了,他們也不知道你是個中年婦女啦(是嗎?) 
這社區的房子都在比大比豪華的....看看這個大門,應該是博物館的入口 
20101031 Trick or Treat @Don's house
看看,人家媽媽帶來要糖的小孩都這麼可愛
 
哈.....對比之下,我們這群妖魔鬼怪實在很不討喜啊..... 
 20101031 Trick or Treat @Don's house
那個.....我弟為什麼換上這個鬼面具,因為他的豬頭被Don的女兒借走啦
 
嘿嘿.....這是我們trick or treat的成果喔!!! 
(好啦,我們很遜......人家小孩子的糖果都是用"麻袋"裝的orz)  

不過我覺得那個蝙蝠戒指很妙XD 
 20101031 Trick or Treat @Don's house
哈,眼珠子橡皮擦......
我弟說是累到眼珠子都掉出來了  


第一次去trick or treat覺得很有趣^^ 
(哈,雖然我們超怕人家一打開門看到五個大人還很蠢的大喊trick or treat會被甩門 但總算是體驗到外國小朋友trick or treat的開心了
  

其實我兩年前念MBA的時候就和我姊一起去刻過南瓜還參加Halloween party喔
有興趣的人請看20081031 Halloween Party

我姊當年刻了個Hello Kitty南瓜
20101031 Trick or Treat @Don's house 
 
我姊變裝成春麗(誤),而我是.......高中女學生(很沒誠意耶你!!!!)
20101031 Trick or Treat @Don's house 
看看同學們,多有誠意來著!

哈.....還有我覺得兩年前的我長得還蠻清純的嘛  
創作者介紹
20101031 Trick or Treat @Don's house

Diana Loves Daydream

上一則:[食記] 台北東區--GOGO PASTA 開胃菜好吃的不得了~~ 下一則:[食記]潮肉壽喜燒---這樣吃壽喜燒還真潮~~~~~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