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a愛美分享◀部落格

【Livia*穿搭】我的運動穿搭 美背運動背心♥美肌刻MagicSport前拉鍊運動內衣

好久沒這樣曬肉了!哈 不是啦,是到操場運動 每次到了夏季才會想到要運動減肥這件事,因為穿無袖就會露出那恐怖的手臂阿 逼的我一定要動起來才行!但今天是要和大家分享我的新歡運動服 不知道女孩們有沒有和我一樣的困擾,就是運動流汗後運動內衣非常非常的難脫下來!! 運動內衣流汗濕後真的很難脫,每次都要脫到手都快扭到了 但!現在不用擔心穿脫這件事了 因為有它▼▼美肌刻MagicSport 前開式拉鍊款機能運動

【Livia*住宿】台中住宿 仁美時尚飯店♥姐妹一起外宿日

大家也會有想和好姐妹外宿的時候嗎!雖然大家都住在台中但就是無法三個人一起過夜 可是偶爾就會想要能一起逛街、一起吃宵夜、一起聊天聊到睡著的時候 所以找了一天大家決定一起在台中外宿過夜! 我們住的地方是▶▶仁美時尚飯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36號 離一中街、中友百貨、中華路夜市都很近! 可以一起逛街後再去中華路夜市買個宵夜回飯店邊吃邊聊天 馬上來看看仁美時尚飯店的大廳裝潢吧 大廳簡單明亮又漂亮還

【Livia*美髮】短髮也可以浪漫大捲 霧灰藍+棕綠色漂髮♥台中Hair Ton大師

終於把這篇染髮整理出來!!是我第一次漂髮染出來的顏色 以前聽到要漂髮都是滿滿的擔心,怕頭髮會死光怕頭髮會毛躁到爆炸 但後來頭髮都是給Ton整理的,對他實在太放心!說:要不要漂髮。馬上說好啊~試試看 因為每次的造型和髮色都讓我滿意,而且髮質都沒有變糟所以不猶豫的嘗試 馬上就來看看這次Ton幫我染的新髮色吧 ▼▼一樣先來一張染髮前,上一次的墨綠色染髮退色後的髮色 頭皮隔離後就開始上漂劑 我只 上一次漂

【Livia*化妝】2016龜秘七夕特輯♥ 男友幫我化妝!?限時15分鐘(影片)

今年七夕和龜秘們一起玩特別企劃!就是『男友幫妳化妝』 我男友可是第一次幫我化妝,在這之前一次也沒練習過 過程可以說是!!!超緊張的 我只覺得"為什麼我們要這樣惡搞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男友感覺可以栽培XD以後靠他化妝了 這次用到的彩妝如下,都先列出來囉 【影片精彩片段】 【男友化妝 完妝照】 【男友化妝 完妝照】 【男友化妝 完妝照】 這眼影....怎麼分色這麼清楚XD 都沒漸層暈開阿XD

【Livia*保養】跟我一樣嚴重熬夜肌膚缺水嗎!?♥快試試Dr.Douxi朵璽

現在超夯的朵璽!!終於也來使用分享啦 早就已經紅很久的朵璽最近因為卵殼皂在偶像劇出現又變得更熱門 收到商品整個就超期待,已經把其他保養品都先推旁邊了 先來說說我的肌膚狀況,每次分享保養文我一樣再重複一次就是 我是屬於油性肌、毛孔較粗大、最近下巴還冒出幾顆痘子 (前陣子是混和性的肌膚外油內乾的情況,現在做好保養就變回一般油性肌膚) 我好多工作一天24小時也不夠用,每天熬夜是一定的,所以!!!沒有好好

【Livia*飾品】就是要一起玩金屬首飾貼♥Master TT Tattoos 簡單.持久.好卸除

Hi~看的出來今天主題是什麼嗎♥ 還記得小時候最喜歡買乖乖餅乾,因為都會送很多玩具還有轉印貼紙 小時候就超愛把轉印貼往身上貼的啊!都會開心一整天 現在轉印貼紙還是很流行,而且款式樣式也更多樣化了!國外還流行把它設計成飾品的造型▶▶金屬首飾貼! 歐美已經夯好一陣子了像這樣的無重力感首飾貼!圖案設計也越來越美 不再只有黑色還多了其他色彩像是金色、銀色或其他色彩!整個美翻 我要推薦分享這個牌子的金屬首飾

【Livia*穿搭】手工質感原木錶♥來自波蘭 Plantwear

讓我一戴就愛上的手工木錶♥ 我對Plantwear的第一印象就是,好輕喔! 不要看他錶面這麼大就會讓人覺得是不是很重!?一點都不會喔 而且還有天然的木頭香,聞起來好舒服 100% 純手工製原木錶,每支絕對都是獨一無二的 因為每個木頭都有他不一樣的紋路 連包裝都讓我喜歡,是抽屜式的木盒設計 木盒燙印上LOGO簡單又好看 裡面鋪上木屑再把錶放在中間,上面是一塊保護布(也可以拿來擦拭錶面) 從裡到外包裝

【Livia*保養】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臉部保濕一定要做足♥Skin Care保養肌 亮白保濕胜肽機能組

最近天氣超級超級熱!隨便在外面待一下就滿身汗,現在我根本離不開冷氣房阿 晚上沒開冷氣也是熱到睡不著,電風扇不管怎麼吹都是熱風 但是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如果沒做好保濕(不管是身體或臉)肌膚絕對乾到不行 上周有兩天因為真的忙到很晚,洗完澡拍了化妝水就睡了 沒想到臉的狀況差到不行,乾到無法上妝一拍粉底就狂浮粉不然就是脫皮 因為肌膚保濕做不夠不只會很乾還比平常出油更嚴重,所以!! 千萬別懶惰 以下是我針對最近

【Livia*美食】台中逢甲 台灣雷夢♥蝶豆花 夢幻星空飲料

我也來朝聖美麗的夢幻飲料啦★是最近很夯的蝶豆花飲料每天都大排長龍的! 終於找時間去了,當天去的時候是天氣超好太陽超大的耶,結果人還是很多 台灣雷夢位置是在▼▼ 407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321號(靠近逢甲夜市) 我第一次看到飲料店會放上檸檬進貨的時間公告 因為台灣雷夢堅持使用到店三天內的檸檬來調製飲料!所以都可以清楚知道進貨時間 檸檬採收五天內最新鮮營養價值最高 而且獨家萃取檸檬皮經精油技術,

【Livia*穿搭】夏天就愛這樣穿♥我的百元穿搭

久違的穿搭分享文這次來分享四套我夏天很喜歡的穿搭 是我很常逛的一家網拍,女裝都很便宜!▶▶嘉蒂斯流行女裝 千萬不要錯過我今天分享的!因為每件單品都是$199最貴也才$299! 是不是眼睛都亮了所以!我都不知道在他們家燒了多少錢了(哈) 這次我會分享我很喜歡的簡單的配色穿搭, 最喜歡單寧還有黑、白這三個顏色,都是大家衣櫃裡最基本的顏色吧 不管怎麼混搭都好看,而且很好搭!! 單寧搭黑也好看搭白也好看,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