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妝】編髮不手殘 髮帶完全上手

 【髮妝】編髮不手殘 髮帶完全上手
〔圖文/KiKi Hung〕
 
大家好,我是自創品牌「myCLOSET我的衣櫥」品牌總監KiKi Hung
 
我猜應該不少女孩都想嘗試著用髮帶,但卻又老覺得用起來有些許彆扭,或者是很怕滑落。但其實只要選到適合的材質,其實髮帶可以很輕鬆上手的。
這次就讓我們用myCLOSET本季最新推出的款式來示範「超簡單好上手」的髮帶用法。
【髮妝】編髮不手殘 髮帶完全上手
 
 
我這次使用的髮帶跟先前販售過的以及它牌的髮帶,在材質方式略有不同,也因此使用起來變得更簡單! 
 大多數的髮帶,由於很多都是用「沒有伸縮性」的材質,加上一段鬆緊帶,而這在使用上,初學者會發覺容易滑來滑去,不是往頭頂跑,不然就是太鬆根本「抓不住」頭髮們!!! 也因此必須使用不少髮夾等工具去固定它!(就有點麻煩老實說)
 這次我用了『整圈都有彈性』的蕾絲緞帶~
 不會滑來滑去跑來跑去的不聽話,不需要使用太多小黑夾去固定它。非常好,這點我自己非常滿意!
【髮妝】編髮不手殘 髮帶完全上手 
 
 
為什麼我會這麼愛髮帶?其實我也是去倫敦讀書時候,才感染到這股髮帶文化。走在路上,可以明顯感覺到,相較於亞洲女生的浪漫或girly感,歐洲女生比較喜歡運用髮帶做頭頂文章,那因為沒有太多的秀氣蝴蝶結或球球什麼的,髮帶用起來就因此比較隨興、比較潮,就算是可愛,也比較偏「俏皮」的可愛!!
【髮妝】編髮不手殘 髮帶完全上手
 
 
本次美人幫專題企畫介紹的就是可以不用任何小黑夾的髮帶的使用方式(當然想用也是可以啦)但簡單的程度,拜託各位同學看完不要白眼,呵呵~
【髮妝】編髮不手殘 髮帶完全上手
 
嗯對了,帶任何髮帶之前,記得都先把髮帶套進頭,擱置在脖子那邊,然後再開始弄頭髮!不然像我常常忘記先放髮帶,等到好不容易把頭髮綁好再套,就整頭亂掉了!
 
 
上一則:台灣美眉防曬做一半! 小心沒曬傷卻曬黑... 下一則:【指彩】愛美不用麻煩別人 夏日來場雞尾酒指彩Party吧!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