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性感男人升格當爹!查寧塔圖喜獲千金

全球最性感男人升格當爹!查寧塔圖喜獲千金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全球最性感男人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和妻子珍娜迪溫(Jenna Dewan),上週正式迎接兩人第一個孩子,是個可愛的千金。

今年33歲的查寧和32歲的妻子珍娜,2006年因演出《舞出真我》(Step Up, 《舞力全開》系列的首集)相識擦出火花,並於2009年結婚。兩人於去年12月發佈聲明,準備迎接新生兒的誕生。
全球最性感男人升格當爹!查寧塔圖喜獲千金
▲查寧塔圖和懷孕的妻子珍娜迪溫,今年2月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幸福合照。(圖/達志影像)

上週於倫敦時間5月30日,兩人正式迎接了愛的結晶,並證實是個女孩。查寧日前受訪時曾表示:「我們將會在英國倫敦等待孩子的降臨,因為到時候我應該正好在英國拍片。」更笑說:「我希望他不會因此而帶著奇怪的口音。」

查寧去年演出3部電影《愛‧重來》(The Vow)、《龍虎少年隊》(21 Jump Street)、以及《舞棍俱樂部》(Magic Mike)都在美國熱賣破億,更被美國版《GQ》選為年度最佳電影明星(Movie Star Of The Year),還再度榮登《時人》(People)雜誌2012全球最性感男人之冠(上一次是2004年),聲勢可謂如日中天。

接下來他將有兩部新作準備在台登場,包括金獎導演史蒂芬索德柏宣布息影的封鏡之作《藥命關係》(Side Effects),將於6月14日在台上映;另一部則是和《ID4星際終結者》、《明天過後》大導演羅倫艾莫里奇合作的《白宮末日》(White House Down),將於7月3日在台上映。
全球最性感男人升格當爹!查寧塔圖喜獲千金
▲查寧塔圖在《藥命關係》飾演一名華爾街金童,卻因為內線交易被捕入獄。(圖/甲上)

全球最性感男人升格當爹!查寧塔圖喜獲千金
▲查寧塔圖在《白宮末日》出生入死拯救美國總統,化解白宮危機。(圖/索尼影業)

深入報導全文請見>>
http://rd.nownews.com/rds.php?owner=545&client=9720

上一則:獨家/嚴爵推新輯當畢業作 不後悔休學當歌手 下一則:胸型黃金比例? 兩胸之間距離不過三指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3-06-06 09:29:52
    你好 謝謝你用心分享豐富的文章,恭喜本篇文章登上FGTOP100部落格首頁囉~!期待你未來可以繼續分享好文章給FG廣大的網友們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