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後變成「鳥仔腿」最好? 小腿腿圍公分數的迷思

術後變成「鳥仔腿」最好? 小腿腿圍公分數的迷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小腿圍的基本組成包含了骨骼組織、肌肉組織、結締組織、脂肪組織及生理性水腫等等。

一般來說,漂亮的小腿「比例」會比「腿圍」來的重要,很多女生的下肢,特別是小腿都會有所謂的「生理性水腫」現象,通常接近傍晚,小腿會比白天剛起床時腫脹,一般只要睡前抬腳及按摩紓緩肌肉,加上睡眠時平躺,隔日起床便會完全改善,這是因為正常情況下,下肢的血液循環會因日常活動,小腿的肌肉群交替性收縮,對於體內的血管及淋巴管產生幫浦作用,可將淤積在下肢的血液或淋巴液逆向送回心臟,女性朋友時常因為血液中蛋白質濃度不夠、小腿肌力不夠、或有靜脈曲張問題,便容易出現所謂的生理性水腫,這也就是為什麼女性朋友常有討厭的蘿蔔腿問題。

通常生理性水腫較易出現在小腿脂肪較多的人身上
,亦會使原本的小蘿蔔到了傍晚變成粗狀的大蘿蔔!

不論是小腿抽脂、肉毒桿菌素注射或是神經阻斷、奧莉薇小腿微雕等
,目的都是改善小腿的曲線為主,
楷鈞診所盧杰明醫師提醒民眾對於瘦小腿手術千萬不要過度期待,抱有鳥仔腿的夢想,腿圍並不是越細越好,這些治療都只是針對小腿組織的某一個部份,無法將所有組織都去除,有了正確的術前了解,才可以有適當的期待! 

楷鈞診所盧杰明院長
建議針對因運動、長時間久站導致小腿肌肉增長,造成腿型走樣而想要透過手術方式達到瘦小腿效果的民眾

盧杰明院長表示奧莉薇瘦小腿微雕術便是針對此種肌肉型小腿之瘦小腿手術

上一則:桂綸鎂變髮大走龐克風 媽媽看了說不出話! 下一則:高跟鞋帶來性高潮?鞋裡暗藏何性祕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