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綸鎂變髮大走龐克風 媽媽看了說不出話!

桂綸鎂變髮大走龐克風 媽媽看了說不出話!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

影后桂綸鎂(小鎂)昨(4)日為了髮妝產品上演「變髮實境秀」,透露原本就很愛玩頭髮的她,更自爆高中時曾一週變髮七次,連老師都忍不住問:「妳要競選美少女嗎?」

小鎂這次為的代言髮妝產品,不僅嘗試將頭髮染金,之前為了拍攝平面宣傳照,先是花了12小時染髮,拍完照後又怕曝光,迅速染回黑髮。為了昨天的活動,前天又從中午12點開始染到凌晨12點,笑說回家後媽媽看到她只吐出「妳…」,驚訝得說不出話。
桂綸鎂變髮大走龐克風 媽媽看了說不出話!
▲桂綸鎂身穿紅斗篷、頂著一頭金髮,在伸展台大玩實境變髮。(記者許世穎/攝影)

提到變髮,她認為之前最大膽的嘗試,就是讓她封后的《女朋友。男朋友》裡的剃頭造型,不過小鎂總認為「頭髮再長就有了」,所以無論是剃掉、或是染色她都不怕,直說:「頭髮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氣質」。高中時還曾是過一週變七種髮型,連老師看了都傻眼!那若是接到要剃光的戲是否可接受?她笑說:「非常樂意」,更以《V怪客》裡的娜塔莉波曼為例,看劇本來決定。

至於戴立忍導演是否看過她的新造型?小鎂直說自己隔天就要出國,兩人還沒見到面,在場媒體算是第一批看到的人,所以他可以透過新聞報導,或是剛上傳到微博的照片來看到。
桂綸鎂變髮大走龐克風 媽媽看了說不出話!
▲造型師在台上為桂綸鎂變髮。(記者許世穎/攝影)

桂綸鎂變髮大走龐克風 媽媽看了說不出話!
▲桂綸鎂變髮後脫去紅斗篷,大走龐克路線。(記者許世穎/攝影)

接下來小鎂將飛大陸拍攝時代背景橫跨20年的新電影,她表示,預計年底前拍完,所以「今年演完就過完了」。而今年金馬獎50週年,外界看好她可憑《聖誕玫瑰》再入圍影后,問她是否有信心連莊?她直說:「沒有過這個想法,能夠參加就與有榮焉了!」而且金馬50希望能夠找回歷屆得獎者回來參加,讓她開心的說:「趕上了!」


深入報導全文請見>>
 http://rd.nownews.com/rds.php?owner=545&client=9739


上一則:李秉憲宣布8月10日結婚 娶李珉廷進家門 下一則:術後變成「鳥仔腿」最好? 小腿腿圍公分數的迷思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