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掉多餘自體脂肪 熱量消耗三關鍵!

甩掉多餘自體脂肪 熱量消耗三關鍵!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怎麼甩掉多餘的自體脂肪,影響熱量消耗有三大關鍵!

基礎代謝率約佔熱量消耗的6570%「基礎代謝率」是維持身體機能運作所需要的最低熱量也就是維持呼吸、心跳、血液循環、賀爾蒙分泌、神經傳遞等生理活動所需之熱量不包含消化及日常活動如走路、跑步等,每個人的基礎代謝率不同,一般來說,女生基礎代謝率約為1200大卡男生則為1500大卡。通常基礎代謝率越高減肥越容易反之則越難,還可能降低身體的機能。食物產生熱效應約佔總熱量消耗的10%食物熱效應指的是人體在消化吸收時其相關器官與系統運作時所消耗的能量。身體的活動約佔總熱量消耗的1530%所謂身體的活動即是我們日常生活走路、跑步、運動、工作、做家事等等所有的活動所消耗的熱量。

 楷鈞診所盧杰明院長建議若是運動無法改善身材體態的問題可利用微針抽脂的方式雕塑身材曲線微針抽脂與傳統抽脂的差別在於微針抽脂其實與傳統抽脂原理大同小異,兩者皆利用導管在人體的皮下組織來回刮取抽出,將局部多餘的脂肪抽除,以減少脂肪細胞含量,達到塑身效果,其中最大的差別在於手術導管的直徑大小。

 傳統抽脂的導管直徑較大,每秒可抽出的脂肪容量相對較多,可減少手術時間;然而,微針抽脂導管直徑相對纖細,抽脂速度相較之下較緩慢,對於想要局部雕塑身形的愛美人士來說,可是一大福音呢!

 

楷鈞診所微針抽脂術前須知

盧杰明院長表示,首先要強調與告知想要抽脂的朋友,那就是抽脂絕對不是減肥。一般人而言,全身的自體脂肪組織加起來的平均重量約為1015公斤(這包括臟器內脂肪等)也許有些人體重是在標準範圍之內,但是在身上的某些部位的自體脂脂肪卻異常堆積,造成了身材線條的比例突兀與不夠美觀。雖然飲食控制與運動消耗之後,仍然是無法得到改善。此時最佳與快速的解決方式就是微針抽脂手術。

 

楷鈞診所微針抽脂術後叮嚀

盧杰明院長表示,微針抽脂手術後必須立即穿上醫療用塑身衣約3-4週,並使微針抽脂後皮膚與脂肪間空隙縮小,減少復胖產生。微針抽脂手術後前三天會因組織液聚集而有微微的腫脹,無須緊張。如麻醉藥退後會有疼痛感,可依照醫生囑咐口服止痛劑,以減緩不適。 


嗨~本文來自美人幫~深入報導全文請見>>
http://rd.nownews.com/rds.php?owner=545&client=9694


上一則:瘋時尚/吃冰喝涼解身體的渴! 「牛仔褲」竟也要消暑? 下一則:《不可不知》 你今天刷牙流血了嗎?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