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時尚/吃冰喝涼解身體的渴! 「牛仔褲」竟也要消暑?

瘋時尚/吃冰喝涼解身體的渴! 「牛仔褲」竟也要消暑?

記者鄭矞昕/台北報導

牛仔怕熱!隨著初夏來臨,台灣的氣溫節節高升,悶熱的天氣裡吃冰喝涼只能解身體的渴,卻不能除身體的熱,為了因應飆升的氣溫,兩大知名牛仔褲品牌紛紛推出新款,除了提供輕盈的布料外,更在材質及織法上採取全新的設計,讓牛仔褲在夏天穿起來不再硬梆梆。

牛仔褲龍頭品牌Levi’s去年推出夏日丹寧系列,包括了快乾專利的TransDRY™以及褲涼纖維的CoolmaxR,業者表示,這兩大系列能保持乾爽並降低悶熱感,讓夏日穿著丹寧褲也能暢快。然而,今年品牌將這兩大褲款再進化,提供了更輕、更豐富洗色選擇,並運用淺藍色、白色系的清新水洗,讓觸覺與視覺同步清爽。

▼Levi’s本季的褲款亦運用了沁涼色彩心理學。
瘋時尚/吃冰喝涼解身體的渴! 「牛仔褲」竟也要消暑?

業者也說,色彩可以影響人的心理及感受,因此,本季的褲款亦運用了沁涼色彩心理學,推出多色系的清涼彩褲,像是藍色、綠色等冷色調性,和黃色、粉色活潑色系,以及優雅怡人的白色。此外,Levi’s也同步推出7.5 oz超輕磅丹寧,其極致輕盈且具彈性的布料,提供夏日最舒適的穿著,讓人即使在酷暑也能cool涼一夏! 

另外,日系牛仔褲領導品牌EDWIN則針對旗下503系列產品,再度推出材質、設計、織法完全進化的迦績褲;業者表示,迦績褲採用全新革命性360度全方位彈力的圓織牛仔布,提供更為延展舒適的穿著體驗,同時搭配撞色羅紋褲頭、專屬配色綁繩,可隨個人活動需求不同調整腰部鬆緊度,讓牛仔褲穿起來不再硬梆梆。 

▼日系牛仔褲領導品牌EDWIN推出迦績褲。
瘋時尚/吃冰喝涼解身體的渴! 「牛仔褲」竟也要消暑?


嗨~本文來自美人幫~深入報導全文請見>>
http://rd.nownews.com/rds.php?owner=545&client=9645



上一則:BURBERRY早秋系列 愛心印花、動物紋和鉚釘為特色 下一則:甩掉多餘自體脂肪 熱量消耗三關鍵!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