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你的罪惡感哪裡來?

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

 

占卜-你的罪惡感哪裡來?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 情感介入 擔心報應

你是個廣結善緣的人,凡事與人交流都抱持著開放的心態面對,社交手腕一流,不會得罪任何人,讓你在群眾中成為大家喜歡相處的好對象。但也因為你的魅力,以及不懂如何收放自己的互動模式,可能在與人相處上出現過於親密的感覺,如果現在正有一段關係在進行,那就會出現出軌的狀況,即便不是身體的,精神上的出軌也會讓自己感受到有罪惡感。自己沒有適當的停止感覺的放送,是來自於現在關係的不滿足,要避免這樣的狀況發生,要開始重新整理關係,真心的與對方溝通,滿足在情感中的需求,也就不容易在外面做多餘的尋找,感情穩固了,自然就不會出現讓自己有罪惡感的情況。

 

2 自私自利 怕被爆發

他人的評價與現實生活中的物質享受都是你決定自己有沒有價值的關鍵,尤其你從小到大的生活經驗總是在教導你,做什麼事情要像什麼樣子,許多傳統的限制讓你必須把自己經營到最完美的樣子,只要你沒有做到自己的期望,有時會不擇手段的達成你的目標,而這種自掃門前雪的態度這就是你罪惡感的來源,建議你接下來發揮人飢己飢的態度跟大家一起往前走,如果目前你擁有一個很棒的團隊,那就先把自己放在腦後,相信你的夥伴發揮你的能力,盡可能的為大家著想,大家擁有更同的目標互相支持,不僅會讓你的罪惡感完全消失,為大家服務的感覺也會讓你對自己充滿自信,價值感反而能得到更大的提升。

 

3 金錢糾紛 不敢面對 

在金錢上你有負面的回憶,壟罩著你覺得自己是金錢罪犯、沒辦法翻身、沒辦法原諒自己的所作所為。但因為這樣讓你現實生活的金錢出現狀況,逼不得已自己只好使用以往的模式,讓你更對自己過意不去。在金錢上你的承擔度本來可以更高,因為你有充足的工作實力、數不清的潛力、還有許多人給你資源幫助著你,有時候罪惡感太多認為自己是個罪人讓自己無法自然的發揮實力,卡在原地心理覺得很不踏實。讓過去的罪惡感過去,斤斤計較自己過往的罪惡,讓你自己烏雲罩頂,在當下看到你的能力,還有太多事情等著你完成,支持你幫助你的人,正在期待你的更優秀的表現,他們相信你的善良,而持續的給你無後顧之憂的後援,勇敢的接受考驗,讓你徹底重獲新生,你的優秀成績將會讓你重新看得起自己。

 

4 家庭受創 不願承擔

相對於平常樂觀開朗的你,只要跟你聊到家庭話題就會讓你變的嚴肅。其實在你心中你是很愛你的家庭的,為了家庭你願意為他們做任何事情。但在這背後其實你是希望得到他們對你的讚許的,所以你做很多同時也要求很多。而當你自己認為沒有獲得時你就會跑走,而當你出去後你才發現家庭對你的支持其實一直都在,同時難過又愧疚自然在你心中就產生罪惡感,所以你要願意讓你自己去承擔你做過的事情,讓你去願意跟家人溝通,並且讓你們再次回到互相支持的心,就會幫你將罪惡感消除。

上一則:占卜-如何能讓生活光芒四射? 下一則:占卜-你有被威脅的感受嗎?不安哪裡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