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你有什麼特質能吸引貴人相助?

占卜-你有什麼特質能吸引貴人相助?


從上面選一張最有感覺的圖片,就可以往下看對應的答案囉~

 

 

 

1. 目標清楚,以你為榮
你對自己的未來擁有憧憬,懂得設計屬於自己的道路,不會讓夢想只是一個想像,勇於創造真正的經驗,來讓你走上夢想的道路。在別人眼裡你很浪漫,也很實際,因為你勇於做夢,也很努力地透過許多自我修練來提高自己的能力,只要你能夠表露你清楚的自我規劃,呈現你清晰的想法,只是你需要暫時性的幫助,別人會因為你的積極努力,而認為自己能夠在你的成長路上可以助你一臂之力,是相當感到榮耀的,你讓他們為你錦上添花,又能夠適時的感激別人對你的幫助,你不僅是遇到貴人,更能夠與你的貴人當上好朋友,當你成功以後,你還可以反過來給那些幫助過你的人非常棒的回饋!

2. 單純誠實,值得信任
你的目標其實很明顯,你想要的只是大家都可以快樂,但是要知道心中想要嘗到甜美的果實是需要讓自己去努力並且付出行動的,所以讓你自己的先去聆聽你自己內心的聲音,想或不想做一個決定。讓自己清楚明白,不僅僅是對想幫助你的人誠實,更重要的是對自己誠實;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心,否則自己心中猶豫不決無論是自己或是他人也都會在一旁替你著急。有這樣的好態度,就會讓想幫助你的人感覺到你的誠意,他們會知道你是值得信任、可以支持的,你也會發現原來事情就是那麼單純、簡單,它只需要你願意相信你自己,你就可以讓對的人願意來幫助你,你也會給出去更多的回饋。

3. 態度謙卑,勇於學習
在成功的道路上面對困難挑戰時,會知道自己需要努力去克服,用最正確的態度及方法,吸收來自四面八方的資訊,增加自己對於阻礙的理解,並願意每個方法都去嘗試,這時候就不會在位階或是出發點上跟人計較,目標是在讓自己突破穿越,不是在浪費精力反抗與獲得認同。這些努力是被別人看見的,也就會吸引他們來幫助你跨越挑戰,因為你每一步都做出成績,支持你的同時別人也得到很多回饋,這樣一來一往的能量交流,會讓每個人都從中學到珍貴的一課,同步獲得成長。由於對自己要求很高,怕辜負了別人給自己幫助,也就會將自己保持在積極正向的狀況,適時的給自己放鬆的機會,會讓狀態更好,所做所為都擁有高品質,也就不怕讓誰失望。

4. 願意承擔,投以欽佩
當你願意替團隊負責時,你的能力是源源不絕的,你知道該如何做好一個好夥伴,更了解該如何去支持你身邊的朋友,讓他們從焦慮與困惑中找到自己的力量,所以當你越是為了大家負責任時,你自己的能力越會展現出來。但當你只關注在自己的焦慮或是痛苦中,你會發現身邊的人都無法真實的支持你,因為你只想要依賴他們直接幫你解決問題而已,自己無法得到真實的成長與改變。建議你多多關心你身旁的朋友,了解他們的狀況,為他們接下來的問題傷腦筋,只要多多苦人所苦,不僅能夠幫助到你穿越生命中許多的限制與不可能,也會讓自己發現原來自己還有更多更棒的特質是還沒有發揮出來的喔。

上一則:占卜-什麼阻礙你的團隊合作精神? 下一則:占卜-你是勇敢追求夢想的人嗎?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