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在朋友眼中你是個討喜的人嗎?

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

占卜-在朋友眼中你是個討喜的人嗎?



1. 不是  挑高姿態,精神壓迫
你是個需要很多朋友關注的人,眾人的歡笑是你的動力來源,在相處的過程當中需要一點火花來證明自己存在的重要性,所以有你在的場合總少不了歡樂的感覺,但態度強硬的你不會容易就順應著環境的感覺走,會有突發奇想的做為和舉動來讓自己成為注目的焦點,也因為這樣,有時候興致一來,很容易就擋不住自己的想法,脫口而出的話語會變成是傷害別人的利劍,在對方還沒有準備好的情況下,是必會造成嚴重的影響,雖然擁有了眾人的掌聲和歡呼,另一方面卻造成了傷害和痛苦。你害怕自己不受注意,所以得用一些手段來讓自己是被受關注的,但事實上你並不會被忽略,在朋友的心裡你的存在一直是擁有一定價值的,不需要透過傷害別人的方式來證明自己的存在。建議你多關注自己的內在,和朋友有多一點的心靈交流,不再只是膚淺的玩笑攻擊,這樣來你能夠擁有的愛與支持會更多,也會更紮實,同時會為自己帶來信心與力量,讓自己不再害怕孤單。

2. 是  因時制宜,表現完美
你在朋友的眼中是個厲害的角色,很少看到你有不合乎禮節的舉動出現,跟每個人相處起來都沒有太大的問題存在,相處的過程當中你會觀察每個人的狀況,會看臉色說話,在外在的表現都能夠創造和平共處的感覺,是個圓融處事的高手,但有時候為了避免衝突,很容易找個藉口搪塞,或是利用手段來轉移對方的注意力,將原本可能需要被解決的問題又被放在一邊,逃避自己該負責的責任,同時還造成問題持續累積,等到再次需要被處理的時候,已經非常嚴重了。你本身是個害怕在關係中受傷、害怕與人相處會丟臉沒面子的人,所以你不得不用一些技巧來讓事情能夠圓融的被化解,只要當時的狀況是完美的,做什麼都沒關係,但那些沒有被解決的問題只會像滾雪球一樣,越來越難以收拾。建議你可以私底下做努力,把那些被丟在一旁還沒有解決的問題都處理掉,然後學習著下次不再犯同樣的錯誤,這樣一來你就不需要再偽裝自己去創造虛假的和平,你能夠真正的感受到人與人之間是真情流露的,你也能因此感受到友情關係中真正的溫暖。

3. 是  情深義重,赴湯蹈火
你是個在意在感情當中必須要以公平為前提的人,你的個性很好,任何人遇到你都不覺得有什麼壓力存在,所以相處起來也能夠很開心沒有界限,你也願意為了這段關係付出該有的努力和支持,同樣的期望對方能夠給出你所給出的感覺,重視彼此交流的順暢和和平,但只要關係開始動盪不安,你就會害怕的一直付出,想搞好這樣不安全的狀況,在這過程當中你拼了命的維持住關係穩定的感覺,赴湯蹈火在所不惜,由於情緒的害怕,模糊努力的目標,沒有抓清楚問題所在,很容易就把自己奉獻出去,最後什麼都沒有得到,白白浪費許多時間。在感情當中都是你一直在付出,這樣的貢獻太多、太大了,以至於相較之下你看不到別人付出的那塊有多少,怪罪於別人的同時你沒有正確的分辨彼此的問題所在,在擔憂和恐懼的籠罩之下,你只知道該維持穩定才能繼續溝通,關係破滅就連溝通機會都沒有了,導致你一直犧牲奉獻,但最後卻沒有得到什麼效果。建議你停下來想清楚,關係不會因為你這麼做就破壞,你要知道你正在釐清一段關係,試著去補救,而不是在毀滅,理性的溝通是必要的,協調出最好的方法去努力,這才是治本的方法,你會發現你的存在是有價值的,關係也會因為你願意用對的方法去實形而有所進步和穩定。

4. 不是  表面假像,難以捉摸
你是個在意形象的人,任何事情都不希望別人看出你的破綻在哪,會很保護自己不受外來的傷害,一方面是不想讓別人擔心,另一方面是不想透露出真實的自我讓別人知道,一旦被發現自己的弱點,好像就會被當成把柄或是攻擊的目標,所以與其讓別人認為自己難瞭解,也不想讓自己的生命有這樣的危機存在,在這樣堅強的外表下,很難看出真正的情緒和感受,用不一樣的方式來防止自己看起來很糟,所以一直是以光鮮亮麗的感覺出現在大家面前。其實你的內心非常擔心自己最脆弱的一面被發掘,這樣的你赤裸裸的,豪無保護的感覺,曾經你有受過一些傷害,這樣的經驗讓你不得不在他人面前裝堅強,即使有狀況也不敢出聲,只能回到自己的世界時才發洩情緒,如果有人在你的世界和你一起,狀況是可以透過溝通被瞭解的,但如果一直以來都是單獨一人,那問題只會累積,等到一次爆發出來,會造成更多對人的不相信和怨恨。建議你從相信自己開始,你要信任自己是不會因為有脆弱的一面就被看扁、就被抓小把柄,身邊的人都希望你能夠以最真的自我和他們面對面相處,他們也會用同等的方式和你交心,相信自己是值得這樣對待的,同時也信任身邊的人會這樣對待你,你會是安全的。
上一則:130911(三) 神話塔羅本日能量 下一則:占卜-你有什麼吸引別人的氣質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