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四) 爽報今日星情

8/29(四)   所有版權寶靈魔法學院所有
 
牡羊座
 
事業 遵循自己的計畫道路,細節和大方向都顧到了,做起事來快速有效率。
 
愛情 在稚氣與成熟間轉換得當,對方能感受到不同的面貌,讓感情發展迅速。
 
財運 執著在某些自己有興趣的商品,會用盡方法來得到,也就不在乎價錢的多少。
 
健康 確實把手邊的事情完成,容易長時間勞累,注意肩頸的痠痛狀況。
 
肯定語句:我能透過努力達到我所期望的目標。
 
幸運色:紅色
 
幸運地點:公園
 
幸運物:筆
 
金牛座
 
事業 在避免麻煩和攻擊的狀況下完成工作任務,忽略了溝通的重要性。
 
愛情 看輕自己的能力,讓原本可以做到的事情錯過了,造成與對方之間的小狀況。
 
財運 感到拮据的狀況不容許自己在花費上有瑕疵,也就限制了很多慾望。
 
健康 思緒的雜亂讓你心神不寧,注意容易出現偏頭痛和頭暈的狀況。
 
肯定語句:我打開心胸得到更多的機會和愛。
 
幸運色:綠色
 
幸運地點:3C產品店
 
幸運物:玻璃杯
 
雙子座
 
事業 務實的感覺讓你只做到自己分內的例行公事,不願意為額外的麻煩和勞累付出。
 
愛情 做到每天的噓寒問暖,如果能夠多一點感覺去了解需求,那會製造更幸福的感覺。
 
財運 花錢全憑感覺,心情的好壞都能影響支出的數目,冷靜地想過之後再去做會比較好。
 
健康 長時間在工作環境下忙碌,很容易憋尿,要注意泌尿系統的狀況。
 
肯定語句:我提供服務得到內心的滿足和喜悅。
 
幸運色:藍色
 
幸運地點:教堂或寺廟
 
幸運物:礦泉水
 
 
巨蟹座
 
事業 發揮團隊的力量往上進步,讓更多的機會和成就出現,工作拓展到新的境界。
 
愛情 透過更多的詢問和關懷,能夠了解如何構築更穩固的關係,努力的方向也漸漸清楚。
 
財運 想為自己多投資一些,讓生活品質和內在成長得到提升,會將金錢在這些方面使用。
 
健康 時限快到了趕著做事情,很容易用餐的速度也加快,注意腸胃不舒服的狀況。
 
肯定語句:我能將理想付諸行動實現。
 
幸運色:紫紅色
 
幸運地點:百貨公司
 
幸運物:鑰匙圈
 
 
獅子座
 
事業 感同身受身邊的人的遭遇,讓你更有動力去幫助別人跨越重重難關。
 
愛情 自身難保的狀況很難再拿出多餘的關懷給對方,先整理好自己在行動會更好。
 
財運 曾經對別人的恩情今天會得到很棒的回饋,讓你在財務上省下一筆。
 
健康 同時忙碌自己和別人的事情,注意腰部的痠痛狀況。
 
肯定語句:我支持別人成功同時成就自己。
 
幸運色:銀色
 
幸運地點:家中
 
幸運物:衛生紙
 
 
處女座
 
事業 避免惹禍上身,會表現出比平常還要好的樣子,讓災難能夠遠離自己。
 
愛情 重新整理對感情的態度,在這過程中的所有資訊都會變成很重要的關鍵。
 
財運 蒙蔽自己計畫內的事情,先滿足慾望,很容易事後後悔。
 
健康 長時間維持事情的穩定性,容易出現頸部僵硬及痠痛的狀況。
 
肯定語句:我服務身邊的人得到更好的生活品質。
 
幸運色:灰色
 
幸運地點:餐廳
 
幸運物:植物
 
 
天秤座
 
事業 在工作上容易遇到挫折和反對,重新調整心情,再把事情一次完美的完成。
 
愛情 不被諒解的感受容易引發翻舊帳的狀況,一碼歸一碼,別讓事情更複雜。
 
財運 在心情不好的狀況下,很容易發洩在財務上,造成額外的支出。
 
健康 長時間鬱卒的感受,容易造成胸悶、火氣大的狀況。
 
肯定語句:我接受生命中的所有指教,那讓我更加成功。
 
幸運色:橘色
 
幸運地點:飲料店
 
幸運物:毛巾
 
 
天蠍座
 
事業 面對重大任務時,會避免自己多做點事,容易出現置身事外的狀況。
 
愛情 雙方都不願意去碰到敏感的地方,交流也尷尬,還是講開對彼此都好。
 
財運 矛盾的心理讓自己在面對慾望時痛苦萬分,心一狠做個決定就別後悔了。
 
健康 工作時數過長,容易造成作息不正常、失眠等狀況。
 
肯定語句:我坦誠面對事情從中獲得成長。
 
幸運色:黑色
 
幸運地點:戶外
 
幸運物:機車
 
 
射手座
 
事業 有了新的行動出現,讓更多可能性成形,做起事來輕鬆愜意而且很快達成目標。
 
愛情 火爆的脾氣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冷靜的分析和溝通,讓問題得到解答。
 
財運 衝動購買的慾望需要被克制,免得買到對自己沒有這麼有用的商品。
 
健康 要注意脾氣的壓抑容易造成火氣大、嘴破和便祕的狀況。
 
肯定語句:我透過積極的作為獲得更多成就。
 
幸運色:靛藍色
 
幸運地點:花店
 
幸運物:背包
 
 
摩羯座
 
事業 一意孤行的結果會讓事情更難處理,配合團隊的力量去解決才是最快的作法。
 
愛情 不留給對方餘地容易造成狗急跳牆,小心造成無法挽回的傷害。
 
財運 時間很趕的狀況下很難正確的判斷對自己好的花費,支出會讓自己覺得冤枉。
 
健康 忙碌的奔走,容易造成腳部的傷害。
 
肯定語句:我放慢步調看到更多美好的事物。
 
幸運色:咖啡色
 
幸運地點:便利商店
 
幸運物:零錢
 
 
水瓶座
 
事業 忠於自我的態度很容易與他人的意見有衝突,多溝通妥協出共識會對發展有幫助。
 
愛情 表面顯得冷淡,但內心的情緒是澎湃的,表達給對方知道能夠有不錯的互動。
 
財運 心有餘而且力也足,能夠有很大的空間花費金錢,讓自己滿足慾望。
 
健康 情緒的滿溢如果沒有發洩,要注意容易造成內分泌失調的狀況。
 
肯定語句:我能給出好的情緒讓人感到舒服。
 
幸運色:藍色
 
幸運地點:咖啡廳
 
幸運物:手機
 
 
雙魚座
 
事業 注意力不集中的狀況很容易造成事情的混亂,先把在意的是處理完,一個一個解決掉。
 
愛情 頻繁的意見交流才能討論出共同的目標,準備進入感情的下個階段。
 
財運 規劃內的事情會特別在意,很容易在外花錢不盡興,內心有所不甘。
 
健康 長時間坐姿不端正,容易造成脊椎不舒服的狀況。
 
肯定語句:我透過傾聽得到更多機會和理解。
 
幸運色:墨綠色
 
幸運地點:教堂或寺廟
 
幸運物:花
上一則:130829(四) 神話塔羅每日能量 下一則:塔羅西洋神祕學專業訓練班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