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 5/23-5/31 週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 克蕾兒撰寫 寶靈監修
生命靈數 5/23-5/31 週運勢

生命靈數算法西元日期加到個位數
如1980 0808出生的人就是1+9+8+0+0+8+0+8=34  3+4=7
生命靈數就是7



生命靈數1

下半個月一努力充實自己,做事要紮實勤快補足自己的不足,同時要懂得捨棄一些不需要的事物,懂的分辨什麼是要做的什麼是可以不用做的,家中雜物也要加以整理該捨和該留的。

人際方面要懂得謙虛和學習,不要過度吹捧自己,擔心自己的弱點被看到而加以掩飾是不好的,要多信任別人,不好的反面就是好看你怎麼看自己。

投資理財方面宜以穩健的投資為主,像房地產土地或跟環保議題相關的也可以是債卷和定存,凡是深思熟慮不宜衝動。

缺乏情感對象的人要放慢腳步由朋友坐起打好基礎,喜歡的人容易出現在學習的場所如學校,演講或展覽會場,說明會補習班等等,但記住不要去挑人家的毛病要懂得欣賞對方可以幫這加溫。




生命靈數2

工作上切忌做出衝動的決定,有重大事宜時宜與他人做討論,無論長官或下屬都能給你好的建議,尤其不要以為沒經驗的人不懂很可能就會注意到你沒注意到的小細節。

人際方面保持歡愉的氣氛,有聚會要去是增進感情的好時機,說出口的話要多想想再講,單純和樂觀是受人喜愛的主因。

會有投資機會出現但要慎重思考自己的能力,量力而為現階段不宜投資,整合好自己的資源和成立後再做評估吧。

下半個月讓你快樂的來源就是多幫助一些人或動物,散發良善的光芒時,好的姻緣也會來到你身邊,已經有伴侶的不宜閃婚,也要注意幼稚的行為。





生命靈數3

工作上你喜歡在歡愉的氣氛下工作,這個工作能給你穩定長遠的感覺很重要,但也需要多采多姿有變化性互相學習交流很重要,要有自信發揮自己的能力。

和同事家人之間多找一些愉快輕鬆的話題聊,有助於提升感情也可以依起去逛街旅遊接觸新的事物,能找到志同道合的人。

金錢方面宜採取穩健保守的作法,且挑選自己真正有興趣的事去研究,不要隨意聽信謠言或他人的建議就貿然進場,只要是你真的覺得有興趣的事妳的直覺就會很準。

有伴侶的很適合穩固親密的關係,並進一步發展朝下個階段邁進,可以開始作計畫規劃溝通,想要有孩子的,建議出去旅行在輕鬆愉快的旅程中機會很大。






生命靈數4

良好的團隊合作與氣氛有助於事業發展,有一個好的領導者有熱情有能力能讓你對工作更有向心力,切勿計較得失。

同事間也許有人鋒芒比你強,更急攻求進勾心鬥角但是沒關係,你做好你的本分就行,向你值得學習的對象學習,身邊還有很多資源很多寶石等著你開發,不用在意被別人搶在手中的。

好的人派關係和情緒管理能未你帶來金錢與機會,最近有往上爬的機會,表現的開心和良善的一面能讓別人注意到你,主動關心他人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感情上小心第三者或掉入第三者的陷阱裡,你的另一半很優秀因此也容易招蜂引蝶,可以不時出現在他身邊宣示主權但亦不可太過招搖,多用暗示的表示表態。






生命靈數5

工作上最近有些怠惰懶散的感覺,提不起勁對現況有些擔憂和不滿足,總是看到自己沒有的東西,即使你已經比別人多擁有了很多,你要學習的是知足長樂你的不開心是自己的不滿足造成的。

人際關係上缺乏與他人的互動,長期漠視的結果會導致別人越來越不會主動找你了,把握現在僅有的邀約重新點燃與他人互動的關係和熱情。

金錢上呈現穩定不變的情況,如果想要有所改變要先改善自己的惰性和總是處於等待的階段,要主動去收集資訊。

單身的人桃花上你對在你身邊的看不上眼,又缺乏與他人的互動很難有新關係出現,有對象的人要助勢最近是否常忽略他人沒有關心另一半,也忽略他人對你的關心。





生命靈數6

工作上容易出現讓你衝擊錯愕的事,一個困難一個挑戰或重傷,但是請換個角度想危機就是轉機,也許它是在逼你做些改變,而且是你一直有想改善改變的事卻沒有行動。

患難見真情,遇到危機的時候更能分辨誰是真正在你身邊支持你的朋友,誰是酒肉朋友泛泛之交,誰是小人的好機會,看清楚誰才是你該付出更有關心跟友誼的,但也不要為此樹立敵人。

最近不宜投資,就有投資如有虧損宜盡早處理,莫等到難以處理到時才會把別人一起拖下水,而且會影響你在別人心中的信賴關係。

桃花運是還不錯可以遇到談的來的貼心對象,會在你身邊的就會是良善的人,注意切勿做出攻擊舉動,不論是言語上,還是不小心揭人家的瘡疤,要勇於認錯。






生命靈數7

工作穩定居於一定的地位,有一定的責任,自我感覺壓力大,但是因為防衛心態重吾琺找他人幫忙,對別人的不信任感將是阻礙你前進的醫大主因。

人際關係上可能讓友人有些難以親近的感覺,跟你的情緒管理肢體語言有關,也因你本身對他人的距離感使別人難以跟你親近,久了讓自己變的孤立無援,其實只要你願意跨出去多一點溝通就可以了。

金錢上過去的失敗經驗讓你不敢貿然行動,但其實是有一塊你熟悉的領域現在這有機會發展,花點心思做準備是可以投入的。

桃花上給人過於權威的感覺,而且不快樂壓力大,身邊的人也很難開心的起來,你要先懂得如何讓你自快樂和放鬆。






生命靈數8

處於充滿好奇心有熱誠願意學習的階段,找一個你覺得景仰的對象努力向他學習吧,記得保持一個謙虛的態度,黃色能帶給你好的能量。

人際方面需要多灌溉,多主動關心別人稱讚別人,在朋友裡面不要總是以自己為主,多欣賞別人,讓每個人都有你可以欣賞的地方,原諒過去的不愉快重新前進吧。

金錢方面行動力不足,做好人際關係能為你帶來財源,並且思維要成熟一點,不要老是認為自己還年輕可以浪費時光,應該是要展現年輕的優點如創造力爆發力等等。

桃花方面在學習的場所容易遇到不錯的對象,這個對象一定要有你欣賞的地方,你容易被你覺得自己哪裡不足但對方有的人吸引,但建議你知道感情是互相學習成長包容的,如果一直抱持這個心態,容易失望也給別人很大的壓力。







生命靈數9

工作上不敢與他人合作怕被拒絕也怕衝突,是時候做改變了,不愉快已經過去別人都沒放在心裏你為什麼一直放在心裡呢,注意自己要的和你擁有的,新的道路就出現了。

你為別人的付出有些人沒有給你相對的回應可能還踐踏讓你很受傷,可是其他人呢還有給我給你很好的幫助回饋和支持你人阿,你可以將注意力放在他們身上,不要未傷害你的人去傷害關心你的人。

金錢方面容易亂花錢,毫無節制建議你身上不要放太多錢和信用卡,出門就好列清單限制好自己不在清單上的不能買,管理好避免許多不必要的浪費。

桃花上就有的桃花或戀情可能重新出現在你身邊,你可以從中解決過去沒解決的問題也重新檢視自己要什麼,不要逃避或倉卒下決定。
 
上一則:圖畫心理測驗 圓球體與方盒子 下一則:占卜-我如何取得人生勝利組門票?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