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神話神諭占卜 面對夥伴背叛,我該如何反擊?

寶靈魔法學院 郭恩希撰文 寶靈監修

希臘神話神諭占卜  面對夥伴背叛,我該如何反擊?

面對生活困難阻塞的課題,透過神話的能量與肯定語,喚醒內在力量,讓自己創造奇跡。占卜答案包含現況分析與個人潛力,還有對應當下課題的肯定語讓人隨時增強自己的力量。

 請從以下四種光芒,憑直覺挑選出最有感覺的一個選項

 

希臘神話神諭占卜  面對夥伴背叛,我該如何反擊?

1. 橘紅色光芒

2. 黃色光芒

3. 綠色的光芒

4. 寶藍色的光芒

 

接著就可以往下對應占卜解答

 

 

1. 女神-赫斯提亞

天神的訊息:「當你想要對別人放手的時候,你不想承認你還愛他,你想繼續支持他但是你也受傷了,剩下來的,是把你自己當作他,他需要你為他做什麼呢?

由於對於人與人之間的牽絆有相當多的期待,因此無意間你開始複雜化你與夥伴之間的關係,從夥伴到友情,開始在對方身上嗅到忌妒,你與夥伴之間已經不只是夥伴,有更多難分難解的額外習題,原本該攜手共度難關,卻不斷發生彼此扯後腿的事件,開始無法信任對方,進一步的懷抱許多偏見,相信錯在對方,即使自己什麼都沒錯,也因為束手旁觀而讓關係更加惡化,某些工作狀況停滯不前,已經失去信任的關係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無法祝福對方,撕破臉了無法回到和平的局面。

肯定語:「我在最關鍵的時候,放手創造嶄新的友誼。」

隨時謹記這句話,反復默念十次,當關係再度變得複雜,或者需要重新面對早已損毀的關係,你隨時有重生的力量,創造嶄新的、沒有過往記憶牽絆的新關係,不循任何影子,在當下就跟那個重要的人一起面對問題,放下敵意,並且隨時接受一段新鮮的友情。

 

2. 流浪王子-伊底帕斯

王子的訊息:「夥伴是支持人們成長的重要條件,我們必須互相付出、互相扶持」

夥伴的背叛來自於在你身上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們只能看到你在關係中不斷索討,對自己有利的事情採取最強勢的吸收,只進不出,因此夥伴選擇離開這段關係。這些關係當中天使提醒你,即使你知道你關心對方,但對方也許根本不曉得,因為肉眼看到的是你們之間的疏離,各說各話、各活各的,夥伴需要幫助的時候無法對你提出要求,也許對你不夠信任、也許他的表達你無法理解,在溝通環節上出現狀況,無法心連心的直接溝通,文字產生的阻礙、不同認知發生的認知誤差,造成了夥伴的背叛,至少在你的眼裡那是背叛,因為沒經過你的同意他們便逕自做決定,實情上,是夥伴曾經數度呼救但你不放在眼裡,因此釀成了這場遺憾。

肯定語:「我不斷成長,並且我願意支持任何人成長。」

請在心中隨時謹記,並且默念十次。你必須打起精神,主動出擊。你是不斷成長的,夥伴也需要成長,而夥伴相處之道就是互相扶持成長。主動出擊是最重要的關鍵,即使溝通無法順利,但在願意主動支援對方,給予關懷、認可、照護、提攜等等,依然能消弭夥伴之情相處的障礙,一個主動關懷支持,能化解數百個言不及義的溝通問題。

 

3. 取火者-普羅米修士

天神的訊息:「如果能無私地傳達所有夥伴需要的重要資訊,你即將邁向成功」

你與夥伴之間有隱瞞,雙方都隱瞞真實的感受,沒有誠實告知對方對於某些事件的想法,才造成你遭到夥伴的背叛。這是雙方缺乏坦承經營的後果,明知山有虎,卻縱容老虎橫行,睜一隻眼看到對方的過錯,卻閉一隻眼容許自己某種程度的犯錯,雙方對彼此的要求不對等,總是要求對方比要求自己高。言語不坦承,但是卻容易散佈謠言、或者過度的抱怨夥伴的行為,雙方彼此背叛,實際上是缺乏坦率、毫不保留、真誠地告訴對方實際想法,已經遠離夥伴之間的愛,剩下比較與互相攻擊。另一可能是有重要珍貴的消息隱瞞夥伴,因此也吸引夥伴對你的隱瞞,造成某些機會嚴重損毀,難以挽救,也因為這樣讓夥伴之間的情分蕩然無存。

肯定語:「我說出最有智慧的話,我承擔領導的重要角色」

請謹記在心,並且隨時反復默念十次。你與背叛你的夥伴之間開始推卸領導的責任,實際上任何人出面領導都非常好,卻雙雙避嫌,當你願意承擔領導的角色,你會明白說出強而有力的實話,效率遠勝過一心一意努力臆測的狀況,更能達到雙贏,並且你能透過領導來支持整個事件,支持更多的人提升。從說實話開始做起,實話的溝通遠勝過矯枉過正的自我要求。

 

4. 火神-賀菲斯托斯

天使的訊息:「擁有力量只是一個開端,接著運用無私的愛來維持勝利。」

你在團體中堅不可摧的實力已經造成夥伴的嚴重傷害,事實是,夥伴因為在你身上得到傷害,而選擇默默離開你,是你背叛了夥伴。已經造成的傷害來不及反悔,但在你身上的力量是永恆的,你的確擁有堅強的實力,但天使提醒你,你的暴戾之氣,你對事情堅不可摧、不容置喙的那一面正在折損你個人能力的最大價值,即使是鑽石的能力也有可能變得黯淡,只留下堅硬,不斷碰撞你生命當中的每一個人。大天使麥可帶來一個友善的訊息,當你擁有力量的時候,你必須學會使用這個力量,包含了節制,以及更多智慧。你並非贏在起跑點上,而是人人都站在不同的起跑點,你已經知道你的優勢在哪裡,那麼你必須知道你的劣勢就是你遺忘了該怎麼愛,請去學習愛吧學習能怎麼運用你鑽石般的能力,用愛來讓鑽石擁有更多的光輝。

肯定語:「我沐浴在愛的照料當中,我擁有愛並且我給出愛。」

請謹記在心,並且隨時反復默念這句話十次。你的能力就是來自這個宇宙的愛,宇宙滋養你的能力,希望你能把愛傳下去,因此給予你拓荒、開展、創造江山的能力。你是在愛當中成長的,因此你擁有深刻無堅不摧的堅強實力,但最大發揮的效果需要你也調整頻率,你也開始給出愛,一切即將改變,傷害會過去,只要你心中依然有愛。

上一則:占星塔羅-水星基礎能量 下一則:占星塔羅 月亮基礎能量分析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