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 4/29-5/5 週運勢

寶靈塔羅團隊 克蕾兒撰稿 寶靈監修

生命靈數 4/29-5/5 週運勢

生命靈數算法西元日期加到個位數
如1980 0808出生的人就是1+9+8+0+0+8+0+8=34  3+4=7
生命靈數就是7


生命靈數1

你是很好的管理人才掌握大局,有很多理想與計畫,但是給自己的壓力太大要求完美,容易讓自己焦躁身體不適肩頸僵硬,你評估著每件事如何做到完美,卻忽略了在身邊跟你一起打拼的人,你的助手你的夥伴和親密愛人,他們是跟你朝一個目標邁進的,但你太專注在未來會發生的事而沒有關心在你身邊的人,如果能多關心身邊的同伴多與他們商量溝通會對你的人生有更大的幫助,也不會常常覺得辛苦只有自己一人。

要多注意你的睡眠品質,有規律的運動習慣可以幫助你有開闊的心境和更安穩的睡眠,多接觸大自然照顧小動物和學習當義工能讓你擁有更多迷人的特質,更能幫助你想清楚很多讓你困擾的事物。



生命靈數2

對於自己生命總是有一些不確定性感到氣餒,認為自己很有能力但不知道該如何去驅使它,有一種自我攻擊的現象,認為自己不行又想做些什麼,這時容易衝動的去完成某件事情,因此我不建議你在此刻做決定,你首先要在此刻完成的事情是相信自己,也要能相信別人提供給你的意見,不見得每件事都要做好最壞的打算才行動。

學習看事物美好的一面,用欣賞的角度決定事情,把敵人變成可以合作的夥伴,將你的資源和才能整合成為一件有用的事物,你的敏銳度能幫你找到可以合作的人才,走入團體會比獨立作業來的有幫助。



生命靈數3

你對自己有一定程度的懷疑,感到自己的不足仍堅持往前走,縱使別人能給你更好的出路跟意見,你還是想朝自己堅信的方向前進,你知道什麼是你要的和不要的可是你不懂的分配優先順序,把錢看的太重也對你的情對象有很多的依賴,阻礙了你往自己的方向前進,捫心自問哪一樣東西是你最在乎的點,往那個方向思考,不用去在意華麗的外衣,妥善建立你想要的安定。

建立你的人脈,不用在乎動機不用害怕衝突,你是天生的社交高手溝通高手,當你覺得你無法跟別人溝通的時候是因為你並沒有真正聽進去別人說的話,只要你打開心胸誠心的想要互相了解,你所認為缺乏的將不在缺乏。



生命靈數4

容易與人發生口角衝突,你很會說道理好像說的理直氣壯,但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要說服自己,不敢面對自己對別人做過的不好的事或是有些自己都不喜歡的黑暗面,不願承認過去會讓你無法前進在自己的世界裡一直打轉,勇敢一點打開眼睛打開耳朵,這個世界已經不一樣了,你可以向一張白紙一樣重新學習重新了解這個世界。

收起自怨自艾的心態,主動一點想要別人愛你妳要先懂得愛別人,放下怨恨所以事情都有原因的,在蠻怨別人對你做了些什麼時先回想一下自己是不是也做了些什麼事也許是無意間的一個念頭,可是發現它後也許很多類似的情況都不會發升了。



生命靈數5

找到新方向學習新事物,單身的有機會由好友介紹不錯的對象,過去在人際方面的努力可以獲得回報,提供機會資源人脈等等,要讓你的事業情感更順必須要用更多的愛來照顧他們,越能無私的付出越能讓你自己感到更快樂,犒賞自己的方式可以多家打扮自己多做一些喜歡的事。

注意身材和腰圍的控制多喝水游泳活動筋骨,減少應酬和喝酒等不利於健康的部份,本週可以藉由人脈拓展你的熱情能力與抱負,是時候做一番成長與學習的行動了。




生命靈數6

有很高的道德標準總想位別人做些什麼,束縛了自己的行動,這個世界的醜陋任你不想再看清世界覺得自己是不是還做的不夠,你渴望家庭安定社會安定,但你看到了許多不公不義的事,而你選擇了沉默因為不想挑起紛爭而沒為那些人爭取正義,你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

其實哪怕只有一點點,只有點點改善自身改善別人的能力也好,重點是要有所行動,把自己關在自己的世界裡是沒有幫助的,對你自己對別人都是一種損失,只要你願意跨出去面對這條不太好走了路,即使崎嶇你也能走到終點。



生命靈數7

你評斷著別人的良知與真心,你認為要對別人好要幫助別人,可是你卻會先去看這個人值不值得幫助,他對別人如何他會不會回報我,你裁決著別人在你心中的位子,該不該幫忙該不該拯救,這樣的評判標準讓你自己變的很辛苦,也讓別人很辛苦且容易覺得你難以親近,別人無法走進你的心理,你就無法找到一個跟你互敬互愛的人。

把注意力放回自己身上看看你能為這個世界做什麼,你能為自己做什麼,而不事先平對這個世界評斷別人能為你做什麼,關心自己真正想要的注意這個世界存在的溫暖。



生命靈數8

狀態良好的一週,有獨到的投資眼光,跟從自己的直覺走跟心理的聲音走能有良好的健全的發展,想要創業的人可以在本週找到合作夥伴金主好的地點等等,宜及早坐規劃,保持開朗和誠心能助你成功,有人找妳幫忙的話也請你不吝給予持,那些也都是你將來的資產。

宜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不要被另一伴或感情的事吸走太多注意力,只要保持開新帶給他們正面的能量讓你們之間保持輕鬆愉快就好,也不要想依賴對方要肯定自己也要能接受他人幫助,但切記要與人保持合諧相處。




生命靈數9

為你生命做出很多良善的規劃,充滿活力,但也要注意身邊的人步調如何,要保持一致或相配合,才不會在朝共同目標邁進時影響你們的感情,隨時注意環境的變化要有應映的對策,即便要做對的事也要注意方法,不要固執在難以實行的方式上,會為自己帶來失敗也可能改變初衷。

有行動力是好事但情況真的不佳時,需要調整時,疲累時都不要忘了讓自己休息一下,要安排自身的作息正常,也要給別人緩衝的空間,跟身邊的人要站在結盟的立場互想支持。
上一則:星球塔羅簽書講座 活動成功 下一則:占星塔羅-水星基礎能量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