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 4/15~4/21 週運勢


生命靈數算法西元日期加到個位數
如1980 0808出生的人就是1+9+8+0+0+8+0+8=34  3+4=7
生命靈數就是7



生命靈數1

事業情感都處在不錯的狀態,你達成了自己曾經想要的事務情感,可是你不滿足幻想著更美好的是出現在自己眼前,卻也不感真的去改變什麼對自己擁有的沒有安全感,但你要知道無論你想改變什麼要先回頭看看自己到底是什麼樣的人,那些是欲望還是真的想要的,要學習信任,信任自己也信任別人,如果做不到信任人生會面臨更多的挑戰與困難,多跟大自然接觸有助你反省自身回復平靜。

無論現在單身還是有對象,都應該感激曾經或現在在你身邊支持你的人,懂得珍惜才能得到一份真正值得珍惜的感情,如果總是把別人的關心當作理所當然,再好的感情都會溜走變質,要活在當下。



生命靈數2

說話很衝容易感到不耐煩,本周攻擊能量很強容易與人發生衝突,覺得別人侵犯你的領域,很急著想要整理清楚一些事,可是你越急越不能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靜下心來思考你會知道自己該怎麼做,雖然你有些小聰明但還需要很多的學習,太過躁進的話很快就會感到自己的不足,適時的了解身邊的人的建議。

感情裡掌控欲不要太強,會讓人感到疲憊跟不上妳的腳步,不要一直跟別人要答案想要別人當你的先鋒者,記住感情是對等的關係不是矛盾與衝突,多互相學習彼此的智慧,打開心胸接受對方的愛你會更快樂。



生命靈數3

誠實面對自己反省自己,承認過去自己有做了多少努力,認清理想與現實的差距要有所調整,這是一個反省自己有所承擔的時刻,懂得面對自己過去做過什麼,有什麼還沒努力的地方,認清自己就能進一步跨越成長,有一個新的開始,身邊有很多人在支持你,不要辜負他們的幫助,可以與人合作共同開創未來。

另一伴有很好的能力支持你,也許說話很直但那是為了幫助你成長,不要被表面的話嚇到感覺到他的關心與支持,互相理解能讓你們的感情更昇華,有什麼想要互相調整的也是個好時機。



生命靈數4

你渴望一段關係的穩定,認為金錢能給你安全感就拼命工作也很在乎對方的工作能力,要對方達到你心目中的標準,一直汲汲營營的努力但你渴望自由作你想做的事,你並不開心得到在多還是沒有安全感,因為你沒有發現嗎安全感要自己給自己的,唯有你決定了你不缺安全感你是輕鬆自再的才能得到真正的滿足。

事業上建議你訂定一個崇高的目標,工作是為了付出之後的滿足,而不是為了金錢就不會得失心很重,會更快樂且擁有一份圓滿的感情。



生命靈數5

心情是愉悅的輕鬆的,忙碌的事情生活告一段落,你想要盡情享受生命讓自己好好放鬆,此時候有好消息傳來,可能會讓你多一份責任,你猶豫著要不要接受,你享受著這份悠閒的時光還不想做改變,但也不想放棄這個機會,你要知道學習承擔才是成長的開始,願意承擔你的事情才會開始是位自己做而不是別人做,這當你做事的時候就會更自在,更能享受在工作中。

感情中也是你不喜歡衝突想要一直保持輕鬆自在,遇到不開心就會想逃避,這樣容易給對方不安的感覺,如果你不願意為你的人生負責為你的感情負責,是無法走入下一個階段,真正成為一個領導者的。


生命靈數6

你身邊有很愛你的人是你的家人或另一伴,你覺得他們很重要要在別人之中找尋自己生命的價值是很累的,也容易讓人窒息,不要利用別人對你的愛,要學會愛自己照顧好自己把事情做好,讓自己得到快樂,你的心思細膩可以把他用在幫助別人幫助自己的事業而不是吸引別人的注意力。

不要演出情緒化的一面讓別人注意你關心妳,測試別人自己的重要性,重要的是你自己覺得你很重要而不是別人,好好拿捏在關係中的平衡點。


生命靈數7

你願意付出愛敏銳的你知道對方要什麼喜歡什麼,能處在一段合諧的關係中,但要注意你背後隱藏的動機,不要過多的試探對方的也很單純,你會想掌握一切讓事情處在安全區,可真正要做的是相信對方好好愛就行了。

事業處在一個穩定的狀態,如果你想要有所突破,就要發揮你的創造力與你的心靈結合,不怕面對未知,勇敢面對不一樣的事物。



生命靈數8

你想要跟另一伴成為靈魂伴侶,但你有些事不想讓對方知道,你會隱藏自己也代表你對你的夢想還在空想階段,還在渴求它但還沒展開行動,因為對自己沒信心,不要怕生命中的波浪,只要你有決心去面對你一定能完成你所想要的戀情和工作。

要徹底面對自己的真實面,其實沒有這麼可怕你越不去看會越覺得可怕,把自己的格局放大,幸運之神正眷顧著你。



生命靈數9

用你的能力去幫助更多的人吧,你有很多的財力跟資源,你對這個世界的災難感到悲傷,那就用你的能力幫助這個世界吧,除了金錢上還有行動上,你需要多運動多起來走動,可以去當義工種樹等等,想創業的話適合開創與大自然有關的或慈善事業,能夠得莫大的成功。

你有很美麗的外表和善良的心,也許跟世俗眼光不同,但你要對自己有自信,勇於追求自己的理想和愛情,不要只是付出也要敢於接受,行動會讓你更有活力也更快樂。
上一則:占卜-如何讓自己心想事成 下一則:恰Girl-女孩的塔羅占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