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發揮在你靈魂深處的本質

外在的環境讓你不得不像水一樣變形、同流,但你內在真正的本質如果沒有發揮出來,再多的偽裝也只會讓你無法深入連結人心,要怎麼樣才能把你靈魂的本質發揮出來?一起來測測看吧。


從下面四張牌選出一張最有感覺的

1.                                      2.
占卜-發揮在你靈魂深處的本質占卜-發揮在你靈魂深處的本質
 3.                                      4.
占卜-發揮在你靈魂深處的本質占卜-發揮在你靈魂深處的本質

 

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 掌控生命,活出自我
你擁有有很強大的能力可以扛責任,但過往的失敗經驗讓你一直活在不是屬於自己夢想的領域裡,總是幫別人做事,像是當個讓家庭沒煩惱的爸爸、另一半要什麼就給他的稱職情人、義氣相挺朋友有難拔刀相助等等,你讓自己過得太累了,沒有屬於自己的時間和生活,把夢想擺在一旁,這樣過日子太辛苦了。要突破這樣的窘況,首先多愛自己,把肩上的重擔慢慢放下來,轉交給屬於它的主人,你擁有很好的能力去讓自己成長茁壯、實現夢想,別吝嗇用來做自己想做的事,相信自己,要成就自己的天空是沒問題的。

你要願意相信好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你才是世界的主角,能影響你的只有你自己的意志而已。


2. 傳達夢想,吸引貴人
你害怕別人看你的眼光,所以不敢擁有自己的思想或行動,深怕受到譴責,所以選擇做事情按部就班,不打馬虎眼,但你的夢想很大,很想要成就大事,而且懂得保護自己,事事都規劃後路,因此你的能力是能吸引別人想投資、願意為你付出犧牲的,但你必須要了解自己擁有這樣的吸引力。首先就是要給出你的想法,讓別人知道這是個很棒的投資,務實的態度加上偉大的夢想,給個機會就飛上天了,別因為別人的眼光而放棄前進的機會,要懂得更堅強,更能表達自己的思想,把本質秀出來讓大家欣賞,這才是真正的你。

擁有夢想的人生才會像剛開出來的花一樣亮麗,你的夢想是什麼?找到它,將它實現吧。


3. 安全需求,給出幸福
你一直很辛苦隱藏自己,讓人難以捉摸你真實的感受,把自己的感覺封在高塔裡,和你交心的人要走很長一段路才能與真正的你相識,外表雖然冷酷,但只要是你想去保護的你就會不遺餘力盡全力去做,看待事情擁有很多很棒的觀點,能用不一樣的方式去嘗試,只是太懶不想去嘗試完成,只要肯做一定會成功。想要有成就,就必須要先滿足安全感,你的擔心害怕全都來自對事情的不確定,這些不確定是因為你沒有用真實的感覺去連結,一旦願意突破心防,有了安全感,給出去的力量才會真實,打中內心,最後獲得幸福。

把生活中小小的幸福喜悅拿出來溫習,這樣每天都會充滿感謝,事情也會變得容易許多。


4. 自我肯定,寬容接受
你的控制欲望很強,全都來自自己沒有自信,誤以為能夠掌控就是表示自己能力夠,但事實上有名無實,等到有人脫離掌控,就會丟臉轉生氣,責怪別人的不真心和不負責,但內心其實害怕失去的。要改掉控制的壞習慣,就得先自我肯定,從事業、家人、愛情上面得到成就感,願意真心的為他人服務,不會用感情交換利益,真實的感受他人的感覺,接受並且寬容,這樣一來才會在交流過程中有所連結,你給出去的力量會幫助自己去感謝周遭的人,氣質和手段的改變,會讓你擁有真心的對待,而那正是幸福的來源。

內心真正的平靜和別人怎麼做無關,影響情緒的人只有自己,肯定自己的能力,你擁有的會更多。
上一則:占卜-未來一個月我的愛情運勢 下一則:占卜-用甚麼方法增強你的超人力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3-04-05 15:55:09
    還滿凖的,有一針見血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