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未來三個月我的事業發展會如何?

占卜-未來三個月我的事業發展會如何?
(牌卡出處:寶靈心塔羅-情感冥想的十道練習題)



看著這張美麗的冥想卡,哪一個部分最吸引你呢?

1.依偎在一起的兩個大人、三個小孩
2.兩旁的長穗
3.中間有十字的圓形與窗戶
4.時鐘與鐘塔頂端








1.宇宙天神宙斯-仰賴你的慷慨解囊,可以拯救世界
事業發展運勢:100分! 從奮鬥者轉為投資者,你的視野角度越來越廣,你最有經驗、成熟,同時也擁有實質投資的能力。

你擁有投資利器--金錢,擁有資金財力的你,接下來可以選擇投資別人、或者投資自己、學習進修。繼續學習投資自己,充實自己的資產,將眼光不只放在物質金錢上,也放在如何運轉金錢、投資金錢,讓你覺得意義大過於把錢留在自己身邊,面對金錢你已經擁有分享的想法,但光是拿出錢來沒有什麼意義,你必須附帶著期許他們有所成長的條件,讓他們懂得珍惜你的資源,達成所有人都互相尊重的狀態,在金錢投資上還能保有良好的關係。這也代表你有絕對豐沛的資源,不必害怕會短缺。

你即將開啟新的事業版圖,不要浪費這個絕佳機會,天神宙斯代表開啟新的領域、增強自己的專精範圍、擴展自己的版圖,勇敢地做些決策,膽大心細的經營,事業運與金錢運互相伴隨,必須拿出勇氣,讓自己開始著手一些新的事情,新事業、新興趣、新能力,讓你自己玩得HIGH又有成就感。



2.四季女神狄蜜特-付出所有的細心與體貼照顧事業與夥伴
事業發展運勢:90分! 因為你的穩定度很高,事業的大小事都在掌握當中,現在是服務人群的時候了!

站在過來人的立場來看,你很清楚別人正在經歷什麼,太熟悉了,你的存在太重要需要你全力去支持幫助其他人,看不過去的時候會太急,想要把自己的經驗都分享出來,但是他們沒有經歷過磨練,需要你給他們指引方向,讓他們自己努力。四季女神對於事業有自己的規劃,對別人有掌控慾,不跟你的方向走會讓你很沒安全感,可以憑藉你的意志力,輔佐別人成功又能跟你互相配合,達到雙贏,用耐心跟不放棄他們的意志力,創造屬於你自己的緊密團隊。

對四季女神最好的做法是,放開對別人的掌控慾望,觀察與分辨,誰與你志同道合,有長期合作的機會,放心支持他們成功,用你的想法與經驗,協助他學習成長,你可以選擇你想要合作的人,讓你的未來組成一個你完全信任的強大團隊,這是有可能的,這是個人已經成熟,需要開始籌組你自己的軍團的時候了。



3.冥界之后波西鳳-鋪陳洽談時期,廣結人脈,與人維持好關係
事業發展運勢:60分! 表面上一切都慢慢來,但這是你去洽談發展機會的好時間,千萬別停住腳步。

波西鳳象徵著,很擔心事情沒辦法完成的時候,總有人伸出援手,迫在眉梢的緊急狀況,都能順利解決。在這段時間會想停下腳步休息、因為很幸運覺得接下來都會有人幫助你,幫助你的力量不會停下來,但你自己沒有成長,支持你的力量不會協助你改變生活,只能在每次的危機稍微釋放那個緊張的感覺。這是徹底改變生命的起點,注意到自己還有什麼需要改變,徵求別人對你的意見,支持你看見自己的缺點,改變缺點會有巨力萬鈞的力量,讓你越來越有精神。

不要害怕你這一輩子都會弱小、痛苦、寂寞、手足無措,比起這些未來會繼續困擾你的事情,讓自己在這階段克服自己的惰性,動起來,親自完成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不透過太多別人的幫助,會讓你強悍起來,你的能量也會在積極當中不斷的上升,想要完美的生活最後要靠自己來創造!



4.河之精靈達芙妮-龜毛但是細心雕琢到完美
事業發展運勢:79分! 很多事情都會慢慢往前進,同時磨合你與同事之間的關係。

達芙妮象徵與你共事的人會不清楚為什麼你會刁鑽在小細節上,與其他人在工作上不容易溝通,你的固執跟他們的隨便水火不容,彼此都氣個半死但是又不得不一起合作。會有解決辦法的,用細心的本領定出工作的規範或對成品有篩選機制,明確的章程讓其他人不得不跟進,確保最後的品質。這段時間別人覺得你難溝通,想說服你放輕鬆簡單作,但你的堅持有道理,雖然強硬難溝通,但是堅持下去能夠砥礪工作夥伴間的壞脾氣,有磨擦出現就把心力放在把工作做好,讓大家炮口一致對準目標,不互相賭氣。

要小心為了工作而丟了人際關係,都必須緊密的維持關係,但不代表必須盡力討好其他人,把工作做好之餘,嚴格的要求背後記得關懷其他人的身體健康、情緒狀況,給他們補品、好吃的東西、或者能表示你貼心細心的行動,在他們以為你專找碴的同時要照顧到他的當下的需求,維持向心力,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氣氛很緊張,但實際上你還是照顧關心他們。
上一則:✡【曼陀羅心靈繪畫諮詢】 下一則:占卜-為什麼我會遭遇事業的瓶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