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陀羅課程

 


曼陀羅藝術是個自我探索、靈性蛻變、個人成長和沉思冥想的工具,當繪者或者是觀賞者靜下心來觀照曼陀羅時,將會經驗到當前生命中的各種面向,以極少的排斥,更多寧靜地向內探索,去安定並恢復更多我們與生俱來的創造能量。

【曼陀羅mandala】來自梵語,是【圓】的意思,泛指軸心、圓周或奇妙的圓形,也有【輪圓具足】的涵義。與東方宗教裡的理想世界概念相互串連,成為精神修行的一部分。圓形是一個具有強大力量的圖形,許多古老文明裡都可以看見他們對於圓的崇拜,甚至將之視為祭祀的一環,即使到了今日,也都有相同元素存在週遭的生活裡,為我們帶來安定、整合、圓滿、凝聚團結的能量。

【榮格】將曼陀羅彩繪帶入西方世界,藉由創作,去了解自己的宇宙觀,並且學會珍惜與崇敬生命。當我們面臨環境的轉換、變動時,創作曼陀羅將有效幫助我們集中注意力,連結更高階層的智慧,獲得全新的觀點,對窒礙難行的狀況有更進一步的方向或者找到解決方針。使用曼陀羅概念作畫的過程中,將有效協助我們意識蛻變和成長。


 
●兩天一夜遊戲坊
 
每次可帶入不同主題:事業、感情、家庭、人際等,利用輕鬆的自我引導的方式去探索生命中不同層面,
在不帶壓力的狀況下,心靈自然地恢復清澈,在高度的覺察底下去碰撞出有趣的觀點與領悟,
將這些珍貴的智慧帶入現實生活中,與你的生命目標結合,創造新的轉化。
 
‧曼陀羅(集體)創作
 
根據人數不同,可分組或多人繪製同一幅曼陀羅,在歡樂氣氛中連結集體能量,
再藉由分享去認識並了解不同的意識形態,打開視野格局,增進包容力。
 
‧曼陀羅靜心冥想
 
根據不同主題所設計的的冥想與許願祝福活動,在滿滿的愛裡經驗豐沛的生命力量。
 
 
 
●四天三夜工作坊
 
從最基本的曼陀羅系統介紹開始,藉由親身繪製曼陀羅的過程打開直覺,去感受並釐清內在源頭的狀況,
並且搭配靜心冥想的方式,回到更深層的記憶裡去做修復與療癒,再透過觀照曼陀羅的畫面結構與能量,
找到提升生命品質的最佳方法,最後會教導如何將曼陀羅運用在生活層面中,有效穩定與保持心靈透徹。
 
‧曼陀羅基本介紹
 
‧曼陀羅直覺創作與能量解讀
 
‧曼陀羅靜心冥想
 
‧曼陀羅連結、清理內在課題
 
‧曼陀羅基礎應用


課程設計帶領-寶靈

熱愛神秘學與意識探索。精通塔羅、西洋占星、色彩心理、數字學、靈氣能量、水晶能量、西洋小魔法等等。英國國際色彩應用與藝術科學學院(A S I A C T)認證諮詢師及執行師、生命數字、薩滿能量、Magnified Healing擴大療癒法、西洋占星、阿梵達智者、靈氣、水晶能量、光的課程、阿梵達領袖、阿梵達智者等。

著作有
七彩花草開運法 邦聯文化
2006塔羅占星開運大預言 商周出版
幸福魔法36帖  布克文化
幸福天使占卜書
寶靈心塔羅、塔羅能量數字占卜
專欄有
蘋果日報占星塔羅運勢色彩占卜專欄
Esquire君子雜誌國際中文版塔羅牌、每月占星運勢專欄
美麗佳人雜誌每月數字運勢專欄
Taipei Walker 每月塔羅色彩專欄
時報周刊塔羅占卜專欄




上一則:心理塔羅課程 下一則:占卜-讓生命幸福的美食魔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