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 塔羅占卜/最近感情會遇到哪些小狀況?

寶靈 塔羅占卜/最近感情會遇到哪些小狀況?

 
 

圖、文/寶靈 星球塔羅團隊

【張維庭 撰稿。寶靈監修】

最近感情會遇到哪些小狀況?

請從下列四張牌中選出最有感覺的一張

a.寶靈 塔羅占卜/最近感情會遇到哪些小狀況? b.寶靈 塔羅占卜/最近感情會遇到哪些小狀況? c.寶靈 塔羅占卜/最近感情會遇到哪些小狀況? d.寶靈 塔羅占卜/最近感情會遇到哪些小狀況?

【往下拉看解答】


寶靈 塔羅占卜/最近感情會遇到哪些小狀況?A.魔術師

最近感情中可能會有的狀況是兩人有許多的注意力是放在自己身上的,所以這樣的情況就可能會導致在真正面臨一些需要雙方討論、解決的問題時,會不經想要落入敷衍或者是覺得很累的態度,所以可能會有一些小爭執的產生。這時其實雙方可以做的是固定安排一小段時間,例如在睡前一小時,分享一下這段時間各自生活中的好壞感覺,重新開啟情感交流的窗口,你們會發覺其實這樣做一點都不耗費精力,反而增添了更多的力量去經營彼此的未來。

寶靈 塔羅占卜/最近感情會遇到哪些小狀況?B.聖杯二

最近感情中可能會有的狀況是,你們目前都投入很多的心力在維持這段關係,但是不免得會有一些擔心和害怕出現是關於第三者的議題。目前大環境底下確實充斥著許多這樣的現象,可是事實是你們雙方是非常疼愛彼此的,所以根本不會去讓彼此受到傷害。雖然身邊難免會出現一些因為孤單而被吸引的人,但你們對於感情的堅貞態度是不可能讓他們有機會可以趁虛而入的,所以那些猜忌和懷疑是可以被放下的,如此一來雙方才有更多的注意力去創造幸福。

寶靈 塔羅占卜/最近感情會遇到哪些小狀況?C.權杖八

最近感情中可能會有的狀況是雙方開始在互動裡有種不自由或侷限的感覺,所以轉往尋找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像是發展自己的人際關係,或是花很多的時間與朋友聚會,兩人的交集逐漸減少。但其實你們還是在乎彼此的,只是目前交往的模式少了些樂趣或驚喜的元素。最簡單的改善方式就是著手安排一些假日的小出遊或是踏青,其中甚至可以邀請一些彼此的好友,讓原本感覺狹窄的兩人空間有了更多的色彩和聲音,相信你們都可以從這樣的改變中獲得更多的活力和喜悅。

寶靈 塔羅占卜/最近感情會遇到哪些小狀況?D.寶劍九

最近感情中可能會有的狀況是,雙方都想要創造更好的現實空間去讓彼此都可以更開心、更享受在關係中。但當生活沒辦法一如想像中那樣的快速擴展時,許多焦慮和不舒服的感覺開始進入你們的情緒,雖然沒有明說,但雙方應該都會有些緊繃的感覺和夜間無法放鬆入眠的狀況。但事實上,你們都只是希望彼此可以幸福,而且你們也正在給予對方幸福,即使在物質上並非那麼充裕,但你們的確一步步的往前邁進,更讓人羨慕的是你們擁有彼此的支持,那無非是這段關係中最珍貴的地方。



 

上一則:我該如何改善妯娌間的相處問題 下一則:擔心小三來襲? 寶靈老師教測另一半忠誠度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3-01-21 12:19:47
    很多文章圖都顯示不出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