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慶功記者會

蔡依林慶功記者會

Jolin很感謝歌迷的熱情支持,讓【MUSE】專輯登上各大排行榜寶座,也感謝這次與她合作的所有音樂人,讓她嚐試的新曲風都搏得好評!最近化身為「Dr.Jolin」的蔡依林也開心拿著護士專用的針筒慶功,為寫有「Jolin NO.1」的冰雕字樣注入葡萄汁,象徵專輯賣得火紅,成績亮眼!實際上不只歌迷給予好評,就連電台DJ們也以熱情播歌來支持Jolin這張專輯,更特別錄製VCR「講評」【MUSE】,包括吳建恆、鄭開來、左光平、黃子佼、還有Hit FM Love DJ Christine、Elsa、蔡榮祖和阿娟,全給了Jolin最高讚美,認為【MUSE】專輯音樂性十足,是一張非常棒的作品!

最近電視上強力播送第三波主打歌曲《Dr.Jolin》,在未來世界裡蔡依林化身為Dr.Jolin,希望每個人都擁有快樂,替憂傷的病患驅趕傷心,換來快樂的好心情;華納音樂也找來塔羅牌老師寶靈為Jolin測試她的快樂指數,以靈氣頌波的方式,老師會先在缽上蓋一塊布,老師和Jolin兩人將手放在缽上,老師就能感受到Jolin釋放的靈氣,藉此了解Jolin的心靈狀態!而Jolin也表示,自己對探索自我的靈氣課程相當感興趣,未來希望能有機會多學習不同領域的東西!專輯中的《我》也描繪出Jolin這一路走來的心聲,該首歌的作曲人蔡健雅也告訴Jolin學著讓自己放鬆,華納音樂特別在今天送上香精,希望Jolin更懂得放鬆心情與自己相處!

10/6蔡依林將在台南安平安億停車場(札哈木公園旁)舉辦「YAMAHA CUXi蔡依林亞太電信MUSE新歌演唱會」,邀請歌迷一同來同歡!

新聞來源:華納音樂
上一則:神奇的西藏頌缽能量 透過音樂頻率震動 改變自己 下一則:寶靈塔羅專業課程 一階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