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 塔羅占卜/最近是否會有爛桃花?

、文/寶靈 星球塔羅團隊
【張維庭 撰稿。寶靈監修】

最近是否有爛桃花

請從下列四張牌中選出最有感覺的一張

a.寶靈 塔羅占卜/最近是否會有爛桃花? b.寶靈 塔羅占卜/最近是否會有爛桃花?

 

c.寶靈 塔羅占卜/最近是否會有爛桃花? d.寶靈 塔羅占卜/最近是否會有爛桃花?





 

 

 

【往下拉看解答】



a.寶劍皇后 沒有

你看人判斷力精準,很多外人沒辦法查覺的枝微末節,全都在你的掌控之中,所以那些帶有不良善企圖的人其實你一眼就很快的可以視破。加上你長期為自己塑造一個高不可攀、強勢犀利的外在形象,你所散發出來的能量場是能為你嚇跑一些只想玩玩的人,因為他們心裡清楚知道面對你,他們是玩不起的,而且後果只會落得很糗不然就是會被你整得很慘。只是必須注意一點的就是,有時候並非所有人都是一樣的,或許當你在砍爛桃花砍得正起勁的時候,一段好感情就進來了,但你依舊維持那種尊貴不可侵犯的態度時,可能就這樣錯過了。你過去可能有一段不是非常舒服的感情經驗,這樣的印象讓你變得在感情中容易小心翼翼的,很懂得保護自己,但這張牌還是必須要建議你,在挑選對象的時候,除了運用你靈敏的判斷力之外,其實還是要跟你的真心連結,或許很多時候你所看到的跡象是參雜著很多過往的苦痛,那可能會影響到你與一段好感情的真實連結。所以不一定要急著做決定,除了一邊觀察交往的對象以外,也要時常回到自己的真心裡面,去感覺看看它是不是有不一樣的訊息要透露給你。

b.高塔 有

面對感情,你似乎有些堅不可破的相信和原則,你深深認為你所信奉的法則是帶領你通往一段真正感情的不二法門,但這中間卻有些吊詭的地方。感情對於你來說,是必須要經過層層包裝的,有很多必須要被遵守的,這些像是戒條式的信念使得你沒辦法很真實與人相處,能夠被你吸引來的對象也因此有些不夠真誠的部分。可能會像是偶像劇般的、瓊瑤式的戀愛,可能會有大起大落、充滿戲劇化的過程,這些看似符合你心目中想要的感情模式,卻讓你沒辦法經驗一段好感情裡的單純簡單,最終的結果可能是搞得自己遍體麟傷、疲憊不堪,一個受害者的故事產生了。但你清楚的知道這根本不是你要的,你要的不是那些虛幻的,像是泡泡般一戳即破的關係,那麼你真的應該去覺察哪些東西使得你如此想要一段曲折的戀愛過程,很多不是發自真心的算計和批判是必須要被推翻的,發現這樣的自己看起來有些殘酷,但隨之而來的轉變卻是你開始遇到一些真正願意疼惜你,真正想要擁有一段互相支持的關係的人,那麼這中間的代價是非常小的。所以不要害怕去了解真實的自我,當你越貼近你的真心,那麼你在感情裡將會更加成功、更加安全。

c寶劍六 有

在外人的眼光裡,你似乎總是在愛情裡受傷的那一方,因為你在維護關係的過程中總是有很多的給予和無私的奉獻,這樣充滿包容力的展現讓你深深相信自己是遇人不淑,太多的真心卻總是換來落魄的下場。你渴求在關係裡保護對方,你覺得自己必須要一肩扛起感情裡好壞的決定,如果不去承擔這些責任,那你的感情便有可能走向失敗的結束。所以對方開始變得軟弱,他變得太過依賴,付出變少了,你希望他可以做得更好,所以互動中開始有了要求、期待。關係中的空間開始逐漸縮小,你越想要你們好,對方卻感到越多的緊張,最後忍受不了就趁機逃之夭夭了。所以你總是吸引來一些不敢給承諾的人,感情可能總是在短暫時間裡就畫下句點。因此你要學著開始在感情裡放輕鬆,不是每件事情都必須你來做決定,對方也有權利去學著表達他們的內在聲音,愛情是一種互相支持、彼此成長的互惠合作關係,如果你過度承擔了對方應該要學習的部分,那就會變成一種削弱對方的行為,那你也無法真正經驗到一段真實情感流動、滿足深沉喜悅的感情狀態了。鼓勵對方多多思考、溝通關於你們的未來才是真正有助於你戀情的穩定發展。

d.錢幣九 沒有

非常愛自己的你,非常重視在任何層面你的感覺究竟是否是舒服的,換句話說你是不會讓自己在感情裡有太多的委屈或者是吃虧的感覺,比較多的時候你知道如何讓對方一直在你身上給出很多的好東西,無論是物質的或精神的,所以你會一直感覺到你是被疼惜的、被尊重的。所以無法付出或者是沒有相當實力的人,是不太會輕易追求你,相對的你也不一定看得上。面對到爛桃花,這樣的策略的確是保護自己的好方法,但是如果當一段真感情到來時,你應該要懂得適時變換模式。你必須要有感知是,接近你的人是否良善,那些願意真心與你交往的人的頻率應該會與你一樣是很穩定的,沒有太多的未知,或者是忽高忽低的狀況發生,你可以感覺他們是願意真心的在感情裡付出很多的愛,用很多的愛去滋養你們的關係,同樣的,當你遇到這樣一個對象,你也應該用同等尊重的態度去回應他,雖然你可能天生就有一股公主王子的氣息,大家都很疼愛你,也很喜歡與你相處,但是在感情中應該是平等的、彼此支持的,沒有誰理當給的多,誰理當給的少,如此計較的思維會是破壞和諧關係的一大主因。你是有能力為情感建構一個安全空間的人,這也表示你一定會經驗到一段很踏實、穩定美好的關係。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1127/130627.htm
上一則:頌缽能量平衡 頌缽支持您釋放負能量 下一則:寶靈 塔羅占卜/如何提升自信度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