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風水 挑對風水,讓生命轉彎

 

數字風水 挑對風水,讓生命轉彎


數字風水

#挑對風水,讓生命轉彎

這個世界依照著既定的法則在運作,就像地球繞著太陽轉,所有的生命誕生之後,終有逝去的一天。從你誕生的那一天起,你與世界便激盪出一種全新的能量,專門客製化的能量,這就是所謂的命運。你的命運夾雜著上個輪迴的業力,讓你的生命又多了一些變因。可是意識會轉化,人類愈來愈清楚意識的運作模式,所以每個人都有辦法、也有實力去改變自己,甚至改變其他人的命運。你可以決定「我要不要讓這棵種子發芽、茁壯、開花或是凋謝」,這絕對是有可能的。

命運中有既定的本命牌,也就是以出生時間點而形成的命盤。當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他註定要做某些事,經歷某些挑戰。這屬於生而為人的初始規劃,是上個輪迴、舊有的靈魂決定這輩子來到地球的使命,夾帶著前世經驗的業力、罪惡感、痛苦等等,決定著下輩子將會經歷的狀況。然而,人生之所以有趣,就是「你可以改變命運」,無需受到上個輪迴的鉗制,也能跳脫人類的大集體意識。最重要的關鍵就是——決定自我意識的源頭,就是自己,能夠化解前世業力糾結的人,也只有自己。

是的,你可以改變命運。只要你願意轉變,命運也能跟著轉變。透過數字流年、手機號碼、工作證號碼、護照號碼等等的占算,不僅讓你更加了解自己,也能釐清自己在各個方面的優勢與劣勢。

#從數字下手,改運好簡單

了解自己的數字能量之後,你會發現有些數字能量不如自己所預期,比方說,你從事業務工作,但工作上所呈現的卻是數字 4 的能量。雖說帶來穩定的力量,但是在人際溝通方面就會稍顯不足,對於常常需要與客戶接觸的業務工作來說,顯得有些衝突。這時候你需要數字 6 的能量,增加自己在社交方面的技巧,時時刻刻充滿活力與熱情。

又或者在感情上你呈現數字 8 的能量,總是抑制不住自己想要掌握對方行蹤的渴望,希望時時刻刻得到關注。那麼,你則是需要數字 2 的能量,喚醒你內心小鳥依人的一面,採取柔軟的姿態,再加上數字 1 的能量,讓自己變得獨立、有自信,學會愛自己,風采也會跟著變得迷人。只要你願意改變,數字風水就是很好的生活小魔法。

每一種數字都有其特殊的能量,沒有絕對的好,也沒有絕對的壞。而每一種數字能量都在我們身體裡頭不停竄來竄去,增增減減。而這種變化的奧祕,便可以從數字流年以及各種數字占卜中一窺究竟。

透過數字風水改變命運的方法很簡單,如果你在工作上缺乏數字 6 的能量,便可以透過數字 6 的代表顏色——靛色來為生活做一些變化,你可以在辦公桌上擺放靛色的小娃娃,或者在桌上放個小魚缸,裡頭養六條小魚,既可以裝飾工作環境,也可以改變自己的工作能量,讓工作更加有效率。

數字的能量很奧妙,每一種數字都有相對應的顏色,而單數反映出陽性的特質,通常較為獨立、自信,但也比較自我,聽不見他人的勸告。而雙數的數字則代表陰性的特質,性格比較柔和、行事細心,但容易出現猶豫不決、自我懷疑的狀態。了解了每個數字的能量之後,你便能夠就自己不足的能量來擺放屬於自己的數字風水。

數字能量

數字 1 充滿熱情與自信,生性獨立、衝勁十足,具有開創、開拓的能量,代表的顏色為紅色。風水擺設上可利用紅色的物品,也可以利用集結火元素與風元素的蠟燭,或是蘋果造型的裝飾品等等,來增強數字 1 的能量。然而,數字 1 行事衝動,容易與他人產生口角,有時候顯得不夠圓融。而數字 2 的柔性能量便能幫助數字 1 緩和獨斷的性格,讓他在思考的時候,腦中懂得考慮多一些面向。透過數字 2 的協調,數字 1 也可以變得細膩、溫和,在開疆闢土的同時,也懂得尺寸拿捏。

數字 2 重調和,講究公平與正義,懂得替他人著想,行事細膩、性格溫和,代表的顏色為橘色。數字 2 是雙數的第一個數字,為女性特質的表徵。數字 2 懂得透過合作關係,增強自己的力量,往往能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如果要讓性格變得更柔和、待人處世上變得更圓融,你可以在房間、辦公桌上擺上成對的娃娃,最好以橘色色調為主,可以更加加強數字 2 的能量。而要解決數字 2 猶豫不決、情緒化的問題,數字 1 則是化解的妙方。數字 1 具有主動積極的能量,能夠大力地推數字 2 一把,而數字 1 的熱情活力也能帶給數字 2 一些朝氣,幫助數字 2 恢復元氣。

最有創意的數字莫過於數字 3 了,數字 3 擁有獨特的藝術美感,腦中的創意無限,非常具有爆發力。數字 3 的代表數字為黃色,象徵好奇心與創造力。如果你在工作上需要靈感或創意時,可以在辦公桌上擺上以黃色色調為主的圖畫、藝術品或是黃色色調的裝飾品等等,可以隨自己的喜愛而定。不過,負面的數字 3 卻帶有容易放棄的特質。數字 3 是一個很需要關注與鎂光燈的數字,如果一直無法獲得注意力,數字 3 的能量便會逐漸耗弱,變得消沉不已。這時候數字 7 的戰士能量便能提供很棒的能量,幫助數字 3 增加意志力。聰明的數字 7 的想法源源不絕,也能為數字 3 活化腦袋,更能發揮擅長的創造力。

數字 4 是所有數字中最穩定,最腳踏實地的數字。數字 4 遵守紀律與規則,不太容易出差錯。他們在工作上總是刻苦耐勞,絕不會投機取巧,更不會摸魚,是非常值得信賴的夥伴,擁有忠厚誠懇的談吐與氣質。數字 4 的代表顏色為綠色,如果你希望在工作、感情上增加穩定的能量,可以在生活周圍擺上一些房屋造型的裝飾品,或是綠色色調的物品,都能為你提升數字4 的能量。而數字 4 總是將話藏在心裡,最缺乏的就是數字 6 的貼心了。數字 6 能夠增加數字 4 浪漫的氣息,幫助數字 4 勇敢的把自己內心的感覺說出來。

數字 5 外向主動,行事積極又有衝勁,代表的顏色是藍色。數字 5 崇尚自由,行事思考也相對地不具任何束縛,做任何事情不太會自我設限,因此,數字 5 的發展空間非常廣泛。數字 5 的學習能力很強,在求學時期或是進修時期,數字5 的能量能夠增加學習方面的吸收與思考能力。你可以在書桌前或房間裡擺上藍色色調的物品,幫助在唸書或是工作時,注意力能夠更加集中。不過數字 5 是悲觀主義者,恐懼容易在心中滋生,阻卻數字 5 前進的腳步。而數字 1 的熱情與樂觀這時候便派的上用場了,數字 1 能幫助數字 5 化解恐懼,讓數字 5 凡事往好的方面思考,終結數字 5 的混亂人生。

數字 6 是一個充滿愛的數字,他們喜歡與朋友、家人分享一切,對於自己所愛的人更是照顧有加。數字 6 非常浪漫,對工作、感情充滿憧憬,總是以天真的態度面對生命,代表的顏色是靛色。數字 6 的溝通協調能力很棒,如果你想增進人際關係的協調,可以在房間或是隨身攜帶有愛心圖案的物品,或是靛色色系的物品,都能幫助你增加社交技巧,說話談吐更加圓融。而數字 6 的缺點就是太過理想化,需要實際的數字 4 能量來中和一下,幫助數字 6 在編造夢想的同時,也能多多考慮實際的可行性。

數字 7 擁有堅強的意志力以及不屈不饒的奮戰精神,具備最善於分析規劃的頭腦,代表的顏色是紫色。數字 7 非常理智,邏輯推理能力很好,如果要增加數字 7 的能量,不妨在身活周遭放一顆紫水晶、車子或是具有火焰形狀的物品,都能幫助你增加意志力,做事更具衝勁。然而,數字 7 對世界充滿了批判,負面的數字 7 ,有時想法與態度充滿了偏激與刻板印象。相對的,數字 3 的逆向思考與創造力便能呈現緩頰的力量,讓數字 7 能夠用另一種觀點看待世界,不要太過執著了。

說到目標明確、行事果決,你一定會想到數字 8。他們做事認真奮鬥,具備領導風範,代表顏色為白色。數字 8 行事講究效率,思考模式很成熟,懂得以柔克剛,透過最小的資源,達到最大的效果。你可以隨時攜帶白色的裝飾品,或是在房間或辦公桌上擺放獅子圖案、星星造型的物品,都能幫助你增加數字 8 的戰鬥能量。數字 8 在工作上的表現可圈可點,但在處理情感關係中則容易產生疏離的狀況。數字 8 往往只看到大格局,而忽略周遭的事物。數字 8 需要有穩定的環境及力量支持,才能發揮最大的能力,而數字 4 能夠提供數字 8 最鞏固的安全感,讓數字 8 能夠無憂無慮的大顯身手。

9 是最後一個數字,是對人生看的最徹底的數字。數字 9 有著深層的智慧,成熟而內斂,雖然話不多,卻總是語出驚人,代表顏色為紫紅色。如果你想增加數字 9 的細膩與謹慎特質,可以在生活周遭擺放六芒星或是月亮的圖騰,能夠幫助你沉澱心靈,內心更加平靜,更能夠審慎的思考。然而,數字 9 屬於悲觀主義者,加上內斂的性格,如果遇到問題,不太願意向他人傾吐心聲,往往將自己關在自己的小世界中。此時,數字 5 的能量能幫助數字 9 解開束縛,找回原本擁有的自由。

 

數字能量表

數字

代表顏色

象徵物件

互補數字

1

紅色

蘋果造型的裝飾品、蠟燭、太陽

2

2

橘色

成對的娃娃、陰陽成對的裝飾品、天枰

1

3

黃色

圖畫、創意小品、藝術品、金星符號

7

4

綠色

房屋造型的擺設、建築模型、山的圖案、公山羊的符號

6

5

藍色

水、琉璃、陶土製品、宗教的符號或是圖案

1

6

靛色

桔梗花、天使的圖案、愛心圖案

4

7

紫色

紫水晶、車子、火焰狀圖案

3

8

白色

獅子圖案、太極、工作所使用的工具、星星

4

9

紫紅色

六芒星、月亮符號

5

 

 

 文章摘自寶靈心塔羅 數字塔羅一書

上一則:手機號碼測出工作運 下一則:大學生了沒 2013 運勢大解析
我要留言: